2009-02-21 09:59:07是個謎

什麼跟什麼

昨天夢的夢阿
一開始夢到老爸
場景為國中
由於昨天的事件
太悶了
老子我居然大喊過來 我想我應該是不想要命了
我也忘了跟他講什麼
後來跟夭折走路回家(跟國中一樣!?)
途中我又想要跑步 想快點回家
腦中浮現的是"又來了"
想跑步 用盡全身力量 卻根本跑不動
像在水裡跑步....
到了家裡 又是在我爸媽房間
我好像有看電視
還有喝水 但喝水越喝越乾
之後又要上課 所以要出門
突然就下起雨來
冒出的念頭就是不想上課
突然雨就停了
我就用走的去學校
夭折不知道從哪冒出來
到國中的路很短 但我好像迷路了(明明就不可能會迷路)
路變得很怪
後來到了一個地方
大家都從那裡進去
進去的地方有水 而且超滑
一進去就一堆人 都是國中同學
我到了曾先生旁邊坐
一開始看到他用大字型坐法...傻眼
椅子全部連在一起 而且超大的 可以躺著 不過是木頭做的
剛坐到他旁邊 就看到兩個不該出現在這場合的人出現了
也就是入和小香....(這不是國中嗎...)
兩個人坐在我旁邊
後來小君不知道在幹麻
有一個人用一個東西掛在天花板 像是在羞辱他一樣
我一直想看那個東西寫啥 但看不清楚
我一直想看那個人是誰 但我看不到
後來一堆人就圍上去把他揪出來
原來是大嘴 後來也不知道在幹麻...
接著我就翻身
突然覺得要掉下去了 我就醒了
原來我在夢裡翻身 現實中也有翻身...
原來我在夢裡喝水 現實中是吞口水 難怪越喝越乾...
這裡出現的國中同學..我記得的..
夭折(警察背背).曾先生.楊書易.蕭什麼的.小雞.大嘴

後面又一個夢
前半是在說考試
像是考大學
最後我考到中華大學....
它取的是國英數三科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上什麼科系
但感覺那地方好像是國小教室
記得有人跟我說要上社會課
我說什麼東西阿 為什麼要上社會課(我討厭社會類型科目..)
這裡有夢到國中同學 多拉.瑩建周.黃于珊
多拉坐我後面 黃坐我前面
一開始多拉跟他要水 我看他裝了超少的水 應該不到一口吧
多拉叫我再跟他要水 我就要啦
多拉突然跟我說是要用我的名義要..什麼跟什麼....
我就說我也有水阿 多拉以一個高興的表情回應
我就開始亂走在找我的水 但怎麼也找不到
國中導師不知道為啥站在台前....
冷言冷語的好像是在說我東西不放好之類的
最後就算了...沒水喝
前半我上了學校我一直問我爸說成績單勒
但他一直不拿給我看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考的怎樣
後來我爸跟我說他把成績單丟掉了(這種亂丟我東西的不是只有我媽才會做嗎)
我想說算了 後來上了學校
遇到周 我還很開心有認識的人= ="
(他明明是唸音樂類型的 我最好是跟他當同學...)
然後他跟我說是取國英數 也是他跟我說這裡是中華
我是在想 我英文那麼爛 為什麼我會想填這種只取三科的...

最近的夢還真複雜
醒來後還是覺得在夢裡好
好煩阿 我到底在幹麻
唉 什麼跟什麼....

上一篇:睡覺請關機

下一篇:夢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