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2:02:16丟丟 ``

跟著我大笑,開心爆了。

有好多好多話想說喔!!
哈哈,我今天的確頭殼怪怪的...
真的很想很想笑,不是普通的笑 (是瘋狂大笑)

早上早早去學校,到靶場是8:57分的事了
(這次我們很準時^^ 哈哈*)
手槍比完後...是吃飯時間(我喜歡比賽時的便當,很好吃)
我跟乖乖幾乎都快吃完了 哈哈
但是,好像有點飽 ..

在我們步槍上靶之前
我、嘎、乖整個就是慌慌慌..
很瞎的是,我還一直跟他們說”別緊張,ok的拉!”(結果我的手抖的要命!哈哈哈)
很順利的...站上靶開始後
試射把紙2密2單~~(密度差的要密,調了下槍後就ok一點)

很可怕的是,在我還在試射...
曹已經打完一輪去了
而我還在打第二輪,她已經下靶了(先強調,她第一個下靶!!)
就在我1、2輪差強人意的打完後
第三輪我的槍開始出現異狀
卡彈三次,害我整個人很慌
學姐看到了就叫我*(丟丟!!不要慌)...牛牛學姐!謝謝妳
讓我好安心 ^^
其實我那時已經快哭出來了


我就在心驚膽顫之中打完了49發...
(丟丟我呢!!是最後一個下靶的..很可怕)
雖然說我沒有很緊張,但過程就是”驚驚”
收皮衣的時候
蠢蠢的我,被那行李袋上的別針狠狠的再左手無名指上割了一道傷...
(當然囉!它留著血,我則像個智障一樣繼續收裝備)
曹就拿小護士幫我擦藥
而牛牛學姐拿著我的ok绷幫我纏在指頭上(好感動^^)


後來學姐們留下來頒獎
我們一年級的小菜鳥就搬槍跟裝備回學校了
...好累,但我跟乖還是決定去統領的誠品看小說
我們先去了九號迴廊買飲料,再和火雞爸碰面
坐上自強號,我發現那張車票23元(好貴)
但為了乖乖^^ 這不算什麼 哈哈


到桃園後,火雞爸去上班...
而我們則如願的上了8F,挑了幾本書
然後坐下來...慢慢觀賞
但...
這應該是丟丟有史以來看小說看最慢的一次
我們大概5點多到那,就開始看...
到了7點多我竟然才看到98頁
(慚愧阿慚愧...)
對於愛看小說的我,居然會發生這種事 ...
快!!把我殺了

其實途中,我們還聊了”一下”天
吃喝了一下東西(火雞爸你超優!!)
邊看小說邊聊天...好啦!!女人跟女人在一起就是會這樣
很早我就愛上誠品,一個人兩個人三個人都好
有音樂、有小說 這世界上還有什麼不美好的呢?!


好啦好啦!!看來我只能先打到這裡了...
在打這篇文章期間,跟好多人聊了天
我真的好想好想大笑
不知不覺的兩個小時過去了
其實我真的還想繼續打...
但怕大家覺得我太長舌
所以我決定
就先這樣了 !! 哈哈哈



最後,請讓我用”大笑”來做個End吧!!



上一篇:人來瘋。

下一篇:讓我沉默。

♡林小玉 &#9787 2008-03-18 18:50:55

呵 呵: D

你回憶中的人- 阿和 2008-03-13 22:18:55

還有 我是頭香!!! 呵呵!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推推推    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    推推推    推推推推
推推  讚讚  推推  讚讚  推推  讚讚  推推  讚  推推推
推推  讚讚讚讚推推  讚讚  推推  讚讚  推推  讚讚  推推
推推  讚   推推  讚讚  推推  讚讚  推推  讚讚  推推
推推  讚讚  推推  讚讚  推推  讚讚  推推  讚  推推推
推推推     推推推    推推推推    推推推    推推推推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版主回應
=ˇ=&quot

頭香阿!!`
2008-03-14 18:39:35
你回憶中的人-阿和 2008-03-13 22:16:16

XD 還真長 但是我看完嚕 看了你和阿琪 的 文章 果然..阿琪打靶打真快 我剛剛還在想..你看到到靶咩 XD(開個玩笑)你也會恍神ㄚ! 弄到自己受受傷了..小心點ˊˋ 笑是很好的事..但是也要節制一下 免的有損形象!

版主回應
哈哈哈!!謝謝啦~

我哪有恍神阿...是那個別針自己要割我手的!!

不過,感覺很蠢...

ˊˇˋ&quot我還是想笑

哈哈哈,早就沒形象了呢!!!
2008-03-14 18: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