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8:56:16

該說甚麼

現在的心情好雜...好亂...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好悶想哭...又好無奈...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只想要個平靜,就這麼簡單!!!!







為什麼...那麼困難?!







我的付出...回報到底在哪?!







我為了這家,不管多苦我都忍...做甚麼決定都盡量為家負擔








結果呢?!告訴我...我得到甚麼好嗎?!








爸...昨晚對不起我嗆了你,但你真的太過分了...







媽...昨晚偷聽到你哭著對爸說的那些話,我心好痛...好難過...








做錯事的明明就是不是你,卻還要低頭委曲求全...








總覺得...人真的好犯賤!!!該說甚麼呢?!








現在我好想一個人跑去沒人可以吵我的地方,只想...安安靜靜一個人







總是強顏歡笑...我累了!!!






當人好累...要一個平靜而已,呵...好困難!!!







還有...他馬的賤女人,做錯事在電話中還敢嗆我媽






幹...有膽出來,你他媽的我跟你拼到底,操!!!!






怎麼會有那麼不要臉的女人,嫌下面不夠鬆是不是






幹...髒女人!!!!不要讓我在路上看到你,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