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4:32:26

男人愛上我

說到這禮拜...整個心情就是差到爆,發生了很多事




禮拜四聽到小吳砲要調走了,我整個就是很難過...





因為他對我真的很好,以後少了他在連上照顧我






禮拜四那天我哭得好慘,他也哭了...





到了禮拜五因為我急性腸胃炎掛急診,他放假也跑來醫院看我






到了晚上我們放假了...我跟他一起坐車回高雄






在車上他突然對我告白,他喜歡我...





我不知所措...第一次被男生告白,還當面講...






接下來他竟然偷偷牽我的手,我整個...OH MY GOD






後來他開車帶我回家,我又開我的車帶他怎麼開出來九塊里






然後快上交流道的時候,我停在路邊下車跟他說路上小心...






結果...結果...他竟然要偷親我,媽的...我嚇到了...






我閃過了好幾次,好加在沒被親到






靠腰...老子我是愛女人的!!!!我真的無法接受男人...







要拒絕他...跟他說我是愛女人,他應該會崩潰吧!!!






同時...也會失去這個對我很好的朋友...





唉唷...我到底該怎麼做?!媽的...我哪裡有一點女人味了






怎麼會被男人愛上,真的很靠杯咧...






他要調走我會難過,並不是我喜歡他...而是不想失去要好的朋友







那天哭得很難過,其實...也是有想到蔡蔡離開屏東






讓我更難過...





吼唷...好煩唷....





到底該怎麼做?!





PIC:小吳砲
三八阿花一朵花* 2008-08-12 00:07:53

哈哈哈`
要隨身攜帶喔!

版主回應
機歪阿... 2008-08-16 16:09:40
pork 2008-08-09 03:23:39

借我複製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下次我怕你會失身耶

版主回應
幹!!我也是會怕失身耶...
哈哈哈
2008-08-16 16:08:35
三八阿花一朵花* 2008-06-17 15:06:44

是阿!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羨慕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只要你耶!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