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6:42:25

補5/16~5/20

這次放假放了4天...爽阿!!!





因為我上個禮拜很白癡的在我們的營區樓梯摔下來





原本只因為我的右腳膝蓋被打到有點痛,沒想到我硬





要走樓梯,結果就摔下來了阿...





沒事搞一個更嚴重的,超白吃的阿






然後禮拜六早上我媽帶我去看醫生,因為禮拜五晚上






在桃園學長退伍了阿,唱歌喝酒慶祝...(真好)







所以我醉醺醺的半夜1.2點從桃園坐車回來,回到屏東





都早上7.8點了....





禮拜六看完醫生我的腳被打石膏了,超酷的阿...





因為我禮拜六晚上左腳打石膏去夜店,哈哈哈...





一直跳一直跳...





蔡蔡的女友說我還沒進去都已經先有韻律感有Feel






可是我覺得還滿丟臉的阿,而且那天去夜店一點都不好玩





超無聊的阿...





唉...高雄的夜店讓我大大的失望了,哈...下次我要換去





台南的夜店玩看看!!!!(當然等腳好了)









那天去夜店是因為蔡蔡要回去台北了...




唉...我不知道要說甚麼,只覺得少了一個好朋友在屏東了





感覺好不習慣...好怪...





習慣性要玩會想打電話給你....




習慣買衣服逛街有你在旁邊...





習慣心情不好打電話給你你會出來陪我聊天....






反正...少了你整個好不習慣,有點孤單....





像昨天去台南跟我妹還有北鼻跟我妹的朋友逛街





好想買衣服,可是旁邊少了蔡蔡...不能像以前一樣





問說好不好看...或幹嘛的...





超不習慣的阿!!!





這幾天開車經過公園...總是不自覺想起以前我們常在那聊天





哈...還有蔡蔡家附近的一間超商,曾在那邊聊天喝酒....






反正...反正...有好多的回憶...






幹...搞得好像我們兩個交過一樣,哈哈哈哈....





謝謝你曾給我在屏東那麼多的回憶阿,你懂得...





竟然你選擇回去台北了,希望你在那能重新開始






開開心心過每一天阿...跟你女朋友也能開心的在一起...






再見...我最要好的朋友!!!!






雖然我現在也在北部,但是那種感覺不一樣...






反正...如果北部真的不行,我在屏東等你隨時回來











昨天聽到我妹在台南遭到欺負,我真的很不爽...




馬上開車上去陪我妹聊聊天...散散心...




我超想打那個人的,氣死我了...





幹...敢欺負到我家的人不想活了唷...





可是因為我妹不想鬧大...所以就這樣...結束!!!





操你姑姑咧...再被我知道我真的會殺上去





這年頭色老頭怎麼那麼多...






老妹阿...有發生甚麼事要跟我講阿,不要忘了你有老姐好嗎





我絕對是最挺你的人!!!!




加油吧...





哈...下次我會再去台南找你玩的,但是應該不會再帶雨去了
°+ .. 蘋 果 ,, * 2008-05-21 19:31:34

去夜店那晚 很開心吼?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 2008-05-25 13:33:08
三八阿花一朵花* 2008-05-20 21:44:58

改天帶你的石高來給我簽名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最好給你簽吼...
簽了腳就爛掉了啦!!
哈哈哈
2008-05-25 13: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