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02:57:16

母親節

今天七早八早被我媽挖起來出發去台東




早餐還在車上吃,然後一路上開車一邊聊




我軍中的事給他們聽,哈哈哈...




在軍中的阿兵哥都說我很可愛,證實了...




果然軍中母豬賽貂蟬阿!!!





原來我在男人眼裡也是個妹,還是可愛的妹...




幹...笑死我了!!!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到了阿罵家囉!!!超快的阿...





到了阿罵家後...拿出我買的花送給阿罵!!!





我媽和阿罵一直很三八的拿著花拍照...
後來我們去吃飯...吃完了之後回舅舅家




我媽和阿罵在旁邊跳起減肥操,我爸跟舅舅他




們是賭博起來,唉...我舅舅的小孩...





反而是黏我,我第一次會被小孩喜歡耶,太神奇了





而且小孩還一直叫我哥哥,我阿罵它們一直笑





超無言的阿!!!!





這個弟弟超愛黏我的阿,最後我要走了




他還快哭了...哈哈哈




還說要跟著我回屏東....




他們一直要跟我拍照,可能我長太可愛了吧!!!



挖哈哈哈....




說到這個...這次回台東竟然下雨,阿罵竟然說只有




今天下雨,他們都說是我把桃園的雨帶回來,結果




今天12點多回到屏東,哭腰...突然下大雨...




我媽在車上說我真的太酷了,會帶雨跑耶...




幹...我一點都不想好嗎!!!




回到家打給阿罵...阿罵竟然台東沒下雨了...




真的是我帶賽嗎?!
想起...高一的時候...



我也是帶著藍色眼鏡....



有夠台!!!哈哈哈哈
三八阿花一朵花* 2008-05-11 20:44:57

哈哈哈`
他們說你可愛
噢! 我笑了....

= = 你還敢說高中
哈哈哈` 我自己都不敢說了
夠台

版主回應
ㄑㄑ...你真的很機車耶
你不知道人都會有年少輕狂的時候嗎
哈哈哈哈...
ㄟㄟ...大家都說我很可愛好嗎?!
是你不懂得欣賞!!!
2008-05-20 16: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