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09:04:10

6/27瘋

這天我被他們吵醒後就從高雄騎回屏東,一直問我

什麼時候要回屏東,有沒有很想我啦!!!哈...

後來去了巴特大家開始點酒,每個人每一杯都喝

是怎樣...嚐酒是吧!!!

大家都很High...是在High幾點的壓~!!!

潔玲那個嫩女人,他還有點小喝醉了!!!北七捏...

愛玩吼...我還幫她喝那杯難喝的粉紅佳人!!

味道有夠噁!!在愛玩一次喝光壓!!

結果是她醉了,我還載她...

接下來...下一攤我又帶他們去了南州找米血他們

還帶了高粱酒,大家又開始喝喝喝...

喝不夠又去買了一瓶,結果..有個女人吵著要玩國

王遊戲,大家配合她開始玩...

哈哈哈...很High是吧!!!

親的親...舔的舔...種草美的種草莓...躺路上的兩個

大男人...

潔玲那天是不是醉了壓...竟然把我的高梁加的超多

馬的...根本就是沒什麼水吧!!!>”<

又吵著跟我玩猜拳輸的喝光,哈...北七的女人她輸了

她該不會要把我灌醉...帶我去她家凹腳是吧!!!

哈哈哈...結果還是睡了她家!!!硬要我睡她家...

我親愛的伊芸都沒來一起睡,我們來3P好了!!!

然後睡到下午我和伊芸我們又騎去高雄玩...

一天到晚都在玩..有沒有很愛玩啦!!!

哈...不過好玩爽就好...

伊芸我們太會玩了吧...再高雄呆到早上六點多才

回到潮州,靠...還有...我第一次在網咖吃胃藥!!!

馬的~死伊芸還一直鬧我!!!

不過你被嚇到了吧,第一次看到我那樣吼...呵呵...

我和伊芸去了愛河,去愛河幹嘛??看情侶..還是我們

裝情侶壓!!!哈...

去了城市光廊...它燈沒完全亮,我不爽了!!!

嗯...打電動玩吉他,我像手殘是吧!!!

剪頭髮...那女生技術不太好喔,需要加強~~~

好吧...看在那女生才大我一歲而已!!!

剪個頭髮一直和我聊天,問到我全家大小ㄉ想知道嗎??

還故意鬧我洗頭時,問我力道可以嗎??我說隨便...

靠...就按的好大力,還一直笑...醬好玩嗎??

還有...我又變黑了!!!超不爽...

看來又要買一些面膜來敷

好啦...無名又有新增了,你們可以去抓哩~!!

Pic:米血和小玉的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