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5:23:38

南州夜

呼...終於弄完無名的照片了,上傳有夠久的啦!!!

而且我從昨晚到現在都還沒睡到覺,全身開始酸痛

怎麼辦不知道還要不要補眠耶,我好像感冒了...

一直流鼻水...超不舒服!!!

不知道是過敏的還是感冒??煩死了...

-------------------------------------------------------

昨晚半夜三點我才出門,因為我家來了一個瘋子..

害我被拖的那麼晚,而且...伊芸和潔玲還在屏東

流浪了那麼久,真是對不起餒...

說到那個瘋子..真的很爆笑耶!!!

他被我拿來當笑話..大家一直笑一直笑...

他呢...是個神經病而且是個變態...

聽說上次來我家的時候在那邊亂,還看到我妹..下次

來時竟然問我妹在哪,真噁心...

所以我爸很生氣說他再來我一定打他,結果昨晚他就

來找死,我爸和宏達他們一直打他,結果那個瘋子很智障

竟然跟我爸他們說”我看你好像很痛苦,我讓你復活吧”

我爸一聽到...他們又一直打..跟那個瘋子說”好呀..我看你

要怎樣讓我復活”那個瘋子又說他是耶穌,真的很北七耶...

而且更好笑的是上次他好像來一直說小倩...小倩...

結果他們也是很生氣拿刀壓在他身上,罵他說小倩在哪你說呀

那個瘋子就被嚇到,哈哈哈...超智障!!!

更不可思議的是那個瘋子才國中生而已耶,根本看不出來...

噁斃了...變態...

昨晚我回來是看他們演戲的嗎??真的很爆笑...

而且我都不知道有發生這些是,昨晚看到他們演戲才知道...唉...

所以呢...這被我拿來當昨晚的笑話, 大家都很High...

昨晚特別High是怎樣壓,我們也都被那瘋子傳染了嗎??

我們都是耶穌...我讓你們復活吧!!!哇哈哈哈....

昨晚帶伊芸他們過去南州找米血他們 ,大家都玩的很High

所謂的不打不相識麻,那醬去墾丁玩...就不會尷尬了吧!!!

嗯嗯...看昨晚情形一定可以的!!!

好期待去墾丁和綠島玩喔...哈哈哈...你們都為了我特地排

我沒上班時去,真是感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