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8 08:44:17蔓離

蠱戀(5)


『我只是…』

『想出來走走?哼!』亮大力的拉過光的纖臂到自己身前來,『寒從足下生,下床為什麼不穿雙鞋?』發覺光正害怕的顫抖著,『還是說…,你存心讓孩子受苦?!』

『孩子?』

『看來我說的話你是一句也沒聽進去了…。』從來沒有人能這樣忽視他所說的毎一句話,要不是他的後代需要他這卑賤人類的身子,他還能在這裡挑起他的怒氣?
光不敢置信的搖頭,他無法接受自己是個男人卻還能孕育眼前這個魔物的後代,

『我不要…。』

在同是男性身下承歡的他已是痛不欲生,要他像女人一樣為男人生育,他如何能冷眼看待自己的不堪,『你乾脆殺了我吧…,這世上已經沒有值得我眷戀的餘地。』

光閉上了眼,蝶睫覆在光滑柔膚上,亮見狀,心底泛起一股異常憤怒的情緒,人類不都是貪生怕死之徒嗎?為什麼他可以對生命如此輕薄?

冷冷的物體侵襲著自己的唇瓣,睜眼一看,是男人俊秀的臉龐,一股清香包圍著他,光發覺自己隨著男人騰空飄了起來,一雙大掌遮去他的視線,頃刻,又回到暖香環繞的屋子。

『你想死我也可以成全你,不過真正令我意外的,是你與藤原佐為的關係…。』

『佐為?你認識他?!』光拉著亮的衣襟,難抑內心的欣喜。

亮厭惡的拍開光在他身上的纖手,『認識?哼!我恨不得殺了他!既然他喜歡你,那我更不能將你放開,讓他找到你。』

『你怎麼知道我跟佐為…』光煞紅了臉蛋,蒼白的小臉微起粉色的紅暈。

『我到過你的夢中,卻沒想到會見到這生最想除而快之的藤原族人。』亮毫不愧疚的說著,似乎不認為窺探他人夢境是違禮的舉止。


『佐為跟你有什麼仇嗎?為什麼一定要殺了他不可?』

亮並沒有回光的疑問,逕自從袖裡拿出一個竹筒,將黑色的符咒撕了下來,從裡頭裝出了幾隻黑色的小蟲,翻起光的衣物,制住光的驚慌掙扎,小蟲接觸到光平坦滑嫩的腹部便消失不見,看起來就像融進皮膚裡一樣。

『你放了什麼在我肚子裡?!』光不停踢腿掙扎著,無視亮臉上陰騭的表情。

『停下你愚蠢的動作,那是安胎蠱!你要是讓孩子傷及分毫,我讓你再也動不了!』

光停了下來,淚濕的水眸愣愣的看著在他身上的亮,『安胎…?』

『不要…,我才不要幫你這妖怪生孩子!我不要……。』

『你說誰是妖怪?!』

亮舉起蒼白毫無血色的大手就要打上光的臉龐,隨即隱忍下來,『你不肯配合就不能怪我了…。』點上光的睡穴,讓光安靜下來後,拭去臉上的淚痕,將被褥蓋妥,
『要進食再讓你醒來。』

亮走出了門外,右手小指微動,門便關了起來,亮黯下了明亮的雙眸,『沒想到我還會在意阿…,真好笑…。』





************************************************************************
今天就是除夕啦~~蔓等等也要加入塞車的行列回奶奶家嚕~~
把許久未更新的蠱戀獻上阿~~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 ̄)︵ <( ̄︶ ̄)>
請大大們多多支持留言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