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5 20:48:05蔓離

離情(三十四)



光不知道自己還能去哪裡,永夏那裡是不能再回去了,雖然他回復了記憶,但卻沒有忘卻永夏的情意,如果逃回去只是傷害了永夏,他進藤光絕不是會這樣任性傷害別人的人。

光低頭看看自己的裸足,連一隻鞋也沒穿就跑出來,『不過也不能回去穿了…』那個地方他沒資格在待下去了,亮三年前就訂婚,說不定早就跟紅葉家的小姐結婚了。

自己就這麼下賤…,竟然還跟他上床…。



大力搖頭甩掉懦弱的淚滴,『這次沒有佐為幫我了,我一個人也可以的…』

不就是亮不要自己了,沒什麼大不了的…,進藤光…,警告你!別再哭了!!




『阿光!』

『明明…』崎藤明手上拿著一堆蔬果,看來是聽到光回來的消息而來看他的。

『你怎麼沒穿鞋子,還一樣粗心,這樣腳不痛嗎!真是笨!要去散步嗎?啊!我是崎藤明,請多多指教。』

光泛起一陣溫暖,他終於了解佐為跟他說所謂朋友對他的意義了…,他並不是只有一個人,看呵…,這麼多人在乎他,關心他,為什麼他以前總是看不清?

『這麼兇…,不怕嫁不出去阿,明明…。』

『你很沒禮貌欸,才第一次見面你就說我嫁…』等等!剛剛阿光好像叫她明明,光不是失去記憶?

『我什麼都想起來了,明明。』明明看著光有些擦傷的裸足,『所以阿光你不是出來散步的了…,說的也是…,你要離開塔矢亮嗎?』

『我……。』



突來的擁抱讓光止住了話,明明哽著聲,『不是說有困難要記得找我?你跑去韓國幹什麼?』

『對不起…。』

『我在幹什麼…,伯母本來也想過來看你的…,不過我向她說我會帶你過去,既然你現在都想起來了,我們就回去吧。』

光有些退卻,媽媽哭著將他趕出門的記憶猶新,『我還是…』

明明不等他說完,『走啦,先回去再說!』





『伊角嗎?光有沒有去你們那裡?』

『塔矢,怎麼了嗎?進藤沒有過來,他不是住在你家?』

『光可能已經想起以前的事了,他離開家裡,說不定會跟你們聯絡,到時麻煩你通
知我。』

『嗯,我們也會幫忙找的。』

電話匆忙的被掛上,伊角放好電話,身後一雙裸臂抱了上來,『唔…是誰…。』

伊角臉紅的轉過身,『是塔矢,進藤好像想起來了。』

和谷一聽,緊張的撲到伊角的身上,一絲不掛的身軀緊貼在一起,『然後呢!』

伊角一早就接受這麼大的考驗,臉上一片漲紅,『天阿…算了…,等會再跟你
說。』

『伊角慎一郎!你在…幹麻?!嗯…先…跟…我說啦…唔…』






回家的路其實已有些模糊,坐在車上踏著明明剛給他買的新鞋,說是不希望媽看見傷心,硬是要他穿上的鞋子。

『阿光到了,快下車吧。』

踏出車內,附近的景色有些不同,好像繁榮多了,『時間過的好快…我離開時還不
是這樣的。』從天真無知到現在的傷痕累累,不變的好像只有這棟房子。

這扇門的後面,住著生他育他的雙親,膽怯的手始終沒有勇氣去開啟,明明替他按下了回家的門鈴,爾後,見到的是母親衰老的容顏,『媽…』

婦人緊緊擁抱曾經失去的愛兒,喜極而泣的淚水訴諸著心中的懊悔與思念。






這章淡淡的,原因是蔓睡了一整天(不知道究竟在說什麼..)
晚點再上來貼下一章,因為怕一次貼上會有大大漏看的(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