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3:37:51JU*

[★]° 沒爆點啦,, *+°

最近
都沒什麼爆點(漢堡妹)
真是無聊

要做到大家都討厭
還真是不容易 真的狠厲害
我們 依舊..很壞的
不過能怎樣
或許我們生活太過於乏味

對於妳 說真的
個個都會模仿
要是哪天 妳在學校
看到一群跟妳很像的人 不曉得會如何


最近
開始想
要怎麼使用我的魚
每天都在等 那神聖的5號 哈哈哈


昨晚
莫名其妙的 不悅
所以還是無法了
我也不想這樣

也不曉得自己在說什麼傻話

5年阿...
所以妳遇到了 很開心吧:)
哪怕只是單戀
死會可以在活標 哈哈哈



突然有個念頭
給自己一個記號
就算是自己給自己的禮物

以前
一直對那個 覺得可怕
但現在 卻想要
不過那會是 一輩子的事情

也許
得到了
只是會換來 斥責

但沒所謂
因為我知道自己 想要什麼




為什麼還是好痛


怎麼不會好


怎麼這麼酸痛


><
















阿Ying 2007-12-20 23:20:26

那個模仿的人是說我嗎?!

是的話  

如果被我遇到那些跟我很像的人

當下應該會覺得  見鬼了!我的媽呀!

後來跟他們裝熟  強迫他們當我朋友 = =

然後就可以打片天下無底手  四處模仿

這主意真不錯ˊˇˋ


活標!?

唉! 都還沒熟識 哪的標可以活啊!?

版主回應
哈哈
個個都會模仿阿
妳,
模仿功力當然是一流的
精隨都有學到 酷!

很像的人,
要自己都覺得像自己 
我想 那不容易噢~

還沒熟識?
但至少那悸動已出現
我的呢?
我還怕它就此消失呢
雖然這話很蠢 畢竟還年輕

至於他女友‥
不語置評
總而言之, 不是我的味= =&quot
2007-12-21 17:4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