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9:43:26空!(小楓)

累死人的一天

昨天整個就是累

早上九點半叔叔帶我去聖心

看頒獎頒好多喔

我小學也才拿過兩張進步講= =

後來開始致詞!!!!

聽那個神父致詞 = =

幼稚園聽到小學

現在還在聽

沒一句聽的懂= =

後來太無聊!!!

就跟叔叔去上面打電話

下來

就去看看堂妹

開始唱校歌

無言= ="""

飛鳳山簏翠微間 群峰威秀萬花妍

= ="""我還記得

讀那麼多年

換三間學校

我只會唱聖心小學校歌

不過小學音量真驚人

每個人= =都會唱

還都大聲唱

跟國中高中差真多

狠有感覺

最後在走中間的步道歡送畢業生

老師在後面迎接

加上在校生唱"妳是我的星光"

整個!!!狠有感觸

想到六年前我也是這樣

看大家眼睛都紅了

我居然也鼻酸了

整個有感動到

後來結束叔叔帶我去木柵找姑姑

後來就去政治大學吃飯

啥麼湖南料理= =

沒有半樣式飯的

都是米線 國語喔= =不是台語

用米作的

後來在外面等叔叔買冰

靠= =""

政治大學的女生都好正

清純的臉蛋

可愛的臉龐

火辣的身材

誘人的打扮

10個有9個這樣= =

這就是大學阿@@"

中國在旁邊因該也不會差到哪吧=ˇ=

只是等級都好高

如果我是剛出的信長

那些就是已經初神裝的本多

只是有技巧我還是贏= =

但是我沒技巧XD

隨緣吧

後來就去忠孝東路SOGO

我要被丟再那兩個小時

超無聊

就作捷運去西門町

第一次來欸

以為多好玩

結果好無聊

我發現原因是我身邊沒有伴= =

所以很無聊ˊˋ

後來有回去SOGO

本來想說吃個東西

結果都不好吃= =

就喝星巴客

貴死人= =一杯145

好難喝- -

後來去地下接走走

= =美食街全部整修

無言

唉!!!!直接聽MP4

在SOGO等姑姑

哇!!!!

台北的咩真的不是蓋的

全部都跟政大一樣= =

天阿

受不了

後來4點多

就跟奶奶回基隆了

結束了無聊的一天

上一篇:我的乾妹

下一篇:準備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