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09:24:00空!(小楓)

墮落!!

昨天跟周ㄚ賢聊哩一下

他說帥是天生的

不過說真的他現在真的帥

不能否認

感性的聊了一下

我跟他說

過了3年了

想當初

國中時

我們的外表都不出色

沒有人虧!!也沒資格虧人

籃球也差不多爛

功課也差不多

我強你弱 我弱你強

我們可以是互補!!!

三年後的今天

你!!變那麼帥

我還是那麼蠢= =

你一堆人虧

我一堆人騙=口=

你在普科!!我去在職科後段班!!

你籃球越來越強!!甚至可以當校隊

我卻只能電國中生!!

只會搶籃板!!!

你啥都越來越好

我卻越來越墮落!!!

或許!!

軍校是一個轉捩點

我只能加油吧

你也是!!加油︿︿"

警專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