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8:08:30SmiLe 瀚得^^

簡訊

昨晚想說想早點休息 所以10點多就跑去睡覺了

睡到11點多ㄉ時候 發現手機在震動

想說該ㄆ會天亮鬧鈴 結果一看是我ㄉ主人傳簡訊給我勒

只能說久違ㄉ簡訊 但收到簡訊讓我ㄉ心情好開心

因為每次收到主人傳ㄉ簡訊我都特別ㄉ開心^^

最近主人也都很少回家 所以當然就很少上線ㄌ~"~

但我知道這是為ㄌ要補習準備考聯考

所以才都ㄆ能上線 雖然有點ㄆ習慣

但這也是沒辦法ㄉ 真希望這些難熬ㄉ日子快過ㄅ

離大考一天ㄉ接近 心情越是煩悶~"~

我悶也認識快一年囉 再這一年裡

你帶給我許多歡笑與樂趣 讓我過ㄍㄆㄧ樣ㄉㄧ年

或許我線在還在等待那ㄍ答案

也許答案是讓我傷心難過 但我還是要等到大考完

因為我相信只要有一天 妳一定能體會到我ㄉ好

我要繼續等待ㄉ 或許我跟妳ㄉ學歷只能說天壤之別

但只要有愛 有什ㄇ事情ㄆ可能ㄉ=ˇ=


上一篇:妳是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