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8:06:03鍵盤前的無奈

衝動的值得

在沒阻止下
買了momo
本來寶寶想要存點錢
結果把錢花在momo身上
看似有些衝動
錢再賺就有
但是momo被別人買走就沒有了
帶momo去給醫生看時
醫生也說他們看這麼多的狗
這隻的毛色很特別
而且不用什麼教
牠就會固定到便盆尿尿
減少很多清掃和房間尿騷味
是一隻很聰明很乖又很活潑的成員
錯過會可惜

幸好去實習三天就辭職
因為後來看到有更好的工作
休假更多錢也多的
不然就是看到很多更不錯的
慶幸沒在那工作
每次外送回來好像我會偷他們的錢一樣
明明他們手邊還有事 卻堅持一定要算錢
這就算了 或許我是新人 還沒得到你們的信任
但是男店長總趁教我時摸我手 搭肩 還差一點被他撞到我的胸
還不准我休假 對我的事一直問 感覺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