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0:50:54圈_x

買班服=ˇ=

今天早上就先去甘蔗祭=ˇ=


熱鬧


可是咩啥咪東東


吃超多的XD ((肥死我了



----------------------------------2:00---------------------------------

老大陪我起去捷運站 ((感動


到了遠看就一群人在捷運站

噗噗 ((我來拉

最後大家都到了


老師還咩來..


老師來了~ 叫我們先去大理街逛一個小時= ="


哈哈 大家分批去看


看完後



有些人看到不錯的價錢也能接受=ˇ=


不過可暫時接受


然後大家說還想去別的地方看看



就大捷運去五分埔



在捷運站遇到老外XD


大家還說猜拳輸的去跟他講話



結果我輸了.. (( 怎麼會= ="


然後我就問大家說要說啥


阿潘就幫我跟他say hellow


我就問:你從哪裡來?


她說:我從美國來


企鵝叫我問你喜歡台灣嗎?


她說:喜歡阿


我說:為啥?


她說:因為台灣山很美,人很熱情=ˇ= ((驕傲=ˇ=+


還問他會不會講中文=ˇ=


他說會一點點


然後就跟她拍照XD (( 大家都在看我們一群瘋子= ="


哈哈 誰管他們阿


我想那外國人也會覺得很怪吧= =" ((嘻


之後到了



大家高興得走阿走逛阿逛


都有不錯的呢=ˇ=


可是最後氣氛有些僵


對不起啦蝦>"<


最後會龍山捷運站=ˇ=



還去吃了吉野家


呵呵 都快做不下了..


最後蔡明君還和傑哥玩吃辣椒= ="


吐了一地..


真是的



下次不要再貪玩拉!!



幸福回家







但..











錢.. 嗚嗚嗚~
2007-11-04 23:53:13

這件事
和老ㄅ一點關係也沒有
你也不必和兒子道歉啦XD

因為兒子早就氣消啦
我很快就消氣的


之後送你們回捷運站在走回去之後
兒子有再想
其實我也不對 , 不該生這麼大的氣
或許我該學會如何控制好脾氣才行呀>&quot<

抱歉 , 因為我的關係
害你們這麼的不開心

也不必和我道歉
這樣 會很奇怪

更會讓我成為罪人 哈哈


反正以後出去,就不要在統一啦



真是抱歉嘿

版主回應
怎麼可以呢
要大家一起出去才好玩=ˇ=
也不是你的錯阿
嘻嘻..
脾氣當然很難控制拉
呵呵
2007-11-05 09: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