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8:00:51圈_x

煙火show

晚上的風很涼爽


和家人憶起去對面吃個飯飯


吃飽後兩個哥開始打電話


吃飽飯後


家裡前面一大堆機車騎士= ="


和一小堆的人


恩.. 都是要去看煙火


最後我和我媽倆自己去看煙火=ˇ=


到了那邊


煙火開始了


砰砰砰

煙火很美


尤其是在晚上放=ˇ=


有我ˇ愛台灣

還有笑臉

和一些圖案


好棒=ˇ=

中途還有停頓五分鐘= =" (( 機器故障?


看到一半突然有個小姐就醬的插進來


喂! 小姐你哪位 ((我在心裡大喊= ="

算了


繼續欣賞



最後還以為咩了就和我媽往回走


結果還有 就在華江橋上看 ((有點被橋擋住


可是看了看發現塞車其實比較酷=ˇ=


因為看到一個馬路是專門到車的= ="


還有機車專用道 整個就是塞滿了小噗噗


超臭的


恩.. 有些機車騎士很咩品



一直猛按喇叭 吵死了ˋˊ


咩水準



最後真的咩了就走回家



路上還有一位婦女


看對面好像表較快


就直接穿越大馬路


差點被撞



最後他們還是走回了了


很危險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