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17:46:33♂Flower〃花

很多

經過很多事我們兩個感情增加了很多

我知道你是個從小被人疼到大的

所以你會想要每次都讓你

包容你,疼你,寵你

兩人在一起不是每天寶貝來寶貝去

就可以增加感情,而是面對很多事情

經歷這麼多,我們又更進一步愛對方

我知道你會不習慣現在

那是我不是以前的我

我想要給你的,不是那種

疼你,寵你,讓你的安全感

我想要給你的,是那種成熟的安全感

現在不習慣沒關西,因為你還在學習中

你說的,第一次都會緊張

久了就會習慣

雖然我講的不一定是全對

但起碼對現在你的很有用

我承認我有大男人

但是我是一個想要保護

一個我愛的人的大男人

我並沒有不在意我們的感情

而是我太在意,才會跟你說這麼多

有人說,愛是條河

容易將柔弱的蘆葦淹沒

有人說,愛是把剃刀

會任由你的靈魂淌血

有人說,愛是種饑渴 一種無盡的帶痛的需求

我說,愛是一朵花

而你,是唯一的種籽

需要我每天替你澆水長大

需要我的每一天

你知道嗎?

其實不用你可以不用亂想

要往正面多想

其實有很多事情

是正面多一點,負面少一點

很多事情不是你所想的那樣

你可以不用想這麼多

有些事情可以說出來

一起解決,不要一直放在心裡亂想

你有我!! 我是你最愛的人

跟我說,我們可以一起解決

你也很愛我,不然不會這麼捨不得我

不然不會這麼在乎我們的感情

我很喜歡你跟我說你在想什麼

我從沒想過放棄

因為你是需要我的照顧

我很愛你,我是想跟你走一輩子的人

很愛,愛到不行

我身上都會散發出你的氣味

每次聞到就會特別的想你

想到不可以

寶貝 我們倆要走得很緊

我很愛你

我並不會

愛你 但又不愛你 但卻又很愛你

我不會愛的這麼無所謂

我的愛會一直增加

打勾勾,說好不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