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23:35:02♂Flower〃花

紅線



這是我們專屬的紅線,

我們在月老的見證下會走很久,

月老也答應我們要讓我們在一起很久,

我希望我們可以越來越恩愛,

永遠不吵架,

我希望我們可以這樣一直走下去,

可以牽著你的手一直走,

我喜歡我們老夫老妻的生活,

我喜歡每次吃完飯可以牽著你的手去公園散步,

我喜歡每次講完電話的時候你都會說"寶貝我愛你 晚安"

越跟你在一起越愛你,

我希望我們的路沒有句號,

我希望我們的路都可以有逗號,

可以一直寫我們的故事,

寫屬於我們兩個的故事,

一直寫下去,一直延續下去。

寶貝 2011-03-14 20:20:28

星期六我們在文化中心散步,在街燈下的伴隨,彷彿此時的世界都停止,靜靜的靠在你身旁,就這樣靜靜的就好,回到家時一切都不是你我所想時,當時的氣氛凝結,你生氣我也生氣,就這樣靜靜的不說話,等待彼此冷靜下來,在旁打電腦的我,猛然一轉頭看著你,很想跟你說你生氣的樣子真的很迷人,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我們心中共同所想就是真希望可以靜靜著,不要有人打擾我們的世界,都是生別人的氣,從交往到現今我們所溝通麼模式就是好好的說,從來沒有一字半句用大聲分貝說著對方,因為我們都捨不得傷害對方,到目前為止只要看著你就甚麼的不愉快全都消失,你從不對我生氣,即使我每次都把喝完的小垃圾都在你房間裡,你也只會用可愛的語氣拿著小垃圾對著我說,寶貝這個小垃圾我幫你丟,或者是我把穿過一個禮拜的臭襪襪丟再你的床上時,你也不生氣,還貼心著幫我穿上襪襪,跟寶貝我真覺得你好香唷!即使我已經好幾天不洗頭,口水又流滿你的枕頭,還是摟著我緊緊的不放開,我一直都在挑戰你的極限,但是卻又一度度的溶化你,你說你也不知道為甚麼看著我就是生不了氣,反而靜靜的欣賞我的這一份獨特美,一直保有想佔有我的這一份衝動,我只能說寶貝你也中毒了,而且還是到了無可救藥的目的!

寶貝 2011-03-14 19:49:40

這幾天,我真的過的很開心,一直洋溢著幸福的微笑,由內心所散發的是甜甜的滋味。
星期五那天去了左營眷村,我們參觀完有著共同的默契,就是那三個字,但不同於那三個字的另一曾意義,是所謂在牆上刻劃著我們的幸福會一直這樣手牽手的走下去,是沒有任何的期限的,有你的每一天對我來說就是新鮮期,我們會大手拉小手,走遍所有的大街小巷,到哪都是有你有我的足跡,想甩也甩不掉,會的是就是會深深刻印在我們彼此的心理,還有那個屬於你的味道,即使只有我一個人,我也不會感到孤單,因為有你,我所嗅到都是只有你的味道,其他人我都看不見,我所看見的就是只有你的好,你的任性及胃口大,對我來說的解讀就是可愛透底,我想我已經深深的中毒,但是我享受著這份中毒,就讓這份毒在我身體裡持續的蔓延下去,一直侵蝕著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