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7:48:01〃 惡×魔 ﹋★╭。

- 乃ㄆ及抖回應 - NO‧拾

***********************

到了美國之後,我打了通電話給晴羽的父母...
問她們晴羽的學校。

是在美國的一個小鎮裡頭,一間還算不錯的學院。
因為不想讓人知道,所以才會讀不知名的學校吧...

  *    *   *

我該怎麼辦呢?

要去找她?

還是回頭...?

不,我不能回頭,我已經不能後悔了...

我愛她。

非常。

 『我想,先去辦理入學吧...』晴羽的父母說過,她會讀資訊科

  爲了晴羽,我只好從一年級開始讀。

 所以,我也進了這間學院。

*   *    *

我從不放棄...見到晴羽的機會。

總是在旁邊偷看著她...她過的很好吧!我想。

剛進去學校,就碰到了『籃球觀賽』。

*    * *

籃球觀賽,只是讓我們一年級的學生,觀看一到三年級籃球隊的一場比賽...而且會請一間學院跟我們對打。

比賽開始了...

疑?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弦嗎?不...是晴羽!

她不會打籃球啊!那,她怎麼會在場上呢?

來不及反應...

【碰!】...一聲巨響,使全場頓時安靜了下來。

「晴羽!你沒事吧!?」在場上的籃球隊員們問著流血不只的晴羽..

「快點叫救護車!!!」教練吶喊著。

 晴...

 你不能有事阿..

 我很愛你,真的。

 並不是把你當成弦的影子。

 我喜歡有點害羞,但是又開朗的你阿...

 不可以...

 * *   *


謝謝大家的彭場 第11集就會是 來不及的回應的最後一集了

想了很久 自己的文筆 總是停滯不前

總無法寫出 那種深愛對方 卻又被束縛住的無奈

寫不出 在弦出事的時候 靖仁 看著愛人在眼前 逝去生命的無助跟痛苦

總無法 帶給大家 那種 看小說 被帶入到意境裡面的感覺

大家 或許看我寫的 只是一種 就是看著 這樣的感覺

但我 很想 真的很想 可以寫出愛情的酸甜苦樂

寫出 晴羽無法接受自己愛上姐姐的男友 選擇 離開 那樣的辛酸

我寫不出晴羽 對靖仁 不單只是 一開始想替姐姐照顧他 那樣的簡單

         to:轉貼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