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1:01:17小丸子

祝我 生日快樂)))


今天生日,還得要考試   

尤其是那個數學  題目好多      

尤其是選擇題 難死了  就乾脆先寫計算題

最後的選擇題  還是用猜的

心裡  大概也明白會“死”的很慘



反正,今天    就好好的玩吧 


今天的生日 我是跟蔣阿嬤一起過的   

阿雯她是因為有事才不能去的

但是她送的卡片 畫的好可愛喔 謝謝妳

但是  阿閔這個人就怪怪的 感覺上有空卻懶的去  

連我去年送耶誕節卡片  她也沒回送我   

還一直說:「那有甚麼關係?」

我做錯了甚麼嗎?  妳的態度對最近對我都很冷淡






總之  今天去寶瓶書局拿書        

哈  發現一部漫畫   5個男主角都喜歡女主角


而且   大部分都是貴族??


快忘了那部漫畫較啥名子了啦?這麼重要的是怎摩可以忘記

我只記得有個男主角他是色盲   

而且它的小說裡有一章叫做〝沒有童話基因的王子〞 

要是我沒記錯的話   那位王子好像叫作:沙凱歐

漫畫把他畫的很帥   黑皮膚配上【好像 】金髮

黑皮膚讓我想起了  潘凱 

哈   只是長像差太多啦

剛剛查了一下博客來  那本漫畫叫做《純金貴公子》
       
還有還有    

搖滾天堂  樁他扮女還好可愛喔(阿嬤整個直接整個差點吐出來)))XD

在咖啡廳時   還「不小心」看了一些臉紅心跳的畫面 哈   


不過  和蔣媽聊過後   我大概更了解阿嬤的個性了   


這是個特別的生日  雖然  只有一個人陪我   












XD老鵬又稱鳥鳥 2008-07-03 20:56:17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