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3:15:53小歐

前中校慶

這是高二生涯最後的一次校慶了,當我打這篇文章時它已經過去了,有點惋惜,但也無可奈何,我憂鬱個屁阿=3=






進場應該很無趣吧,不怎麼看好,不過還是要謝謝幫我們做道具還有為班上想出這些點子的各位同學,沒有你們我看今天連進場都沒有。







以前的園遊會我至少都會花100以上,這次我只花10元(買一杯冰塊+超過一半的可樂),而且是在打玩排球後買的喔!有很多人都要我去光顧他們的店,但說實在的,我確實有去看喔,真的沒有我想要買的東西,不是我不買喔,不要打我喔ˊˇˋ。








中午正大光明的翹出去夢時代,去到那裡才發現......歡樂世界還沒開,幹!
我們去夢時代就是要去那裡玩阿,不然去逛完整個夢時代我腳早就斷了,說實在的夢時代真的很大,認真要逛起來話一天可能逛不完。跟他們去看一堆有的沒的的名牌店,我也看不懂,只好瞎逛了,不過說實在的他們的球鞋都好少,平底鞋居多。








夠壞堂看不懂他在賣什麼,賣一堆有的沒的,裡面的帽子我倒是覺得還不錯,上面有長的很ㄐ掰的人,也有瑪莉歐,圖案都很好看,如果可以的話還真想戴出去看看,應該很棒吧^^!李勝豐真好野,掏錢毫不手軟,他家開印鈔廠?







從前鎮→夢時代做計程車70元(連跳一格都沒有耶,超屌),從夢時代→前鎮卻90元,會不會差太多= =|||







回到學校後,隨便逛了一下,忽然有位不明人士,拿著AK-47牌水槍往我性感又迷人的背部,射了!!!!!!!射在我的身上,那個人就是該死的西瓜,在此譴責妳一下,至少讓我有溼透了的心理準備後再射咩ˊˇˋ,害的人家溼了啦(坐在地板上兩腳磨蹭地板),我還拿陳地瓜來當擋箭牌,看他溼了我就很爽啦^^,他這顆泡水的地瓜,在不烘乾禮拜二就發霉囉,大家要小心!!







站在旁邊看戲還被阿純塞冰塊到我肉體裡面>///<(羞屁阿),還連2次= =|||,真賤ˋˊ。看完一群白痴在互潑水後就上去教室換衣服了(我穿海灘褲到夢時代,丟臉死了ˋˊ,該死的我沒帶便服,只好硬著頭皮穿陳地瓜海灘褲(會得病嗎? 誠心發問),一切都是逼不得已ˊˋ,灌水球互砸,一個我不認識的女生,她剛好經過樓下,我看到有一個人丟一個水球下去,我也丟下去(這不是我控制的,是手自己丟的!!反射動作),後面的看到我丟也全部都丟下去,就這樣一桶子的水球就全破在那女生身上,再聲明一點,我真的不認識她= =|||,過一會兒,那女生衝上來問說剛誰砸她的,陳地瓜竟然說:不是我啦,是他啦(牠指著我),我在吹電風扇,所以根本不知道她上來了,她就把一杯子的冰塞進我肉體裡>///<(羞屁阿),好冰阿~~,好不容易吹乾一點點的,現在又溼的更嚴重了啦(泣)。該死的陳地瓜ˋˊ,還裝死,好好譴責你一下!












丟陳懷安水球真他媽的暢快耶,有種說不出的喜悅和雀躍,大家為了他,狂灌水球,為了就是要狙擊白目安,他還挑釁上面的我們(打不到!打不到!),此時李勝豐準備了一個用垃圾袋裝滿水綁緊的震撼彈,往下一丟...
碰!!!!!!!!!!!!!!!!!!!!!~~~~~~~~~~~~~~~~~~~~~~~~~~~~~~~~~~~~~~~~~~~~
超大聲的!超震撼!陳懷安被嚇到傻眼,哈哈爽啦,因為太大聲,在丟完那顆震撼彈後不到10秒,李勝豐就被教官廣播去教官室了,摳憐阿。













點完名後大家就各自作鳥獸散,校慶畫下句點了,不管是否完美,只要盡過心力去努力,都是最棒的。雖然還有後續動作,但不值得一提。我打這網誌純粹是為了紀錄我的高中生涯,因為太棒,所以要記錄下來,等以後長大出社會,在回來看看這些以前高中打的文章,也會不免笑了起來,才會回想起曾經高中的我是這樣的。人一過了那個年紀,通常是不可能還會有那年紀的心力和感觸,只能靠個相片和文字來回憶,我只想多留一點給未來的我,讓這時的感覺能傳達到未來。

上一篇:羽球比賽

恩? 2007-05-19 02:21:08

前面跟最後面反差真大= =&quot

版主回應
是有點啦> <
XD
2007-06-10 17:46:39
X宇 2007-05-11 22:35:49

要不要補充一下核爆的場景阿?漏掉一個了喔!

版主回應
那...那個太恐怖了
還是不要說ˊˇˋ
怕聽到的人尿會偷滲兩滴出來!
2007-05-12 08:37:13
國宏 2007-05-06 20:59:08

今年的校慶 熱就飽 看我用通靈之術招喚地瓜
咻~~~~~~~~~~啵!!

版主回應
ㄟ~人家好歹也是顆地瓜耶,尊重一點好不好?

看你借不到海灘褲我就飽了,我穿海灘褲去夢時代,真他媽的台!
2007-05-06 21: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