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00:15:14小歐

大學之旅

大學之旅=畢業旅行,相信各位眾生們應該不會搞錯對吧?還以為是分開的你可以去看腦科醫師了!!


三天兩夜,大家一起聚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旅行、一起high、一起睡覺、一起打牌、一起唱歌,在這短短的3天72個小時裡,我們彷彿經歷過一段如浮雲般輕飄的生活,但卻是真實的。


人的一生時間有限,但記憶...卻可以一直被創造出來;你可以讓它多如繁星,或是一點回憶也沒的死去,一線之隔,卻有天壤之別。


在車上唱歌大家真的都很high,人人爭著搶麥克風唱,真懷疑現在是不是百貨公司過年大清昌一樣。本山人也露了一嘴,來了首『針線情』!!很復古,真的很北7,很多人也都唱台語老歌,真懷疑他們在家是不是都跟阿公阿嬤學習、切磋、較勁。


第一天參觀的學校是中正大學,我是覺得不錯啦,因為校園大、交通算方便、便利商店又有打折、也算是有點水準的大學、況且導遊也長的還不賴!!它們的運動設施做的真是好,一般常見的球類設施他們都有,不過他們也有高爾夫練習場耶,真的是很帥。而且聽說『流星花園』有來過此地取景,雖然說我沒再看那種東西的。





晚上逛士林夜市,我們一行人跟著一名聽說是臺北導遊的非洲黑人,四處遊蕩。晚餐是自理的,我們就決定說先吃完飯後再逛,一開始去一家印度之茶喝奶茶,我點了一杯旋渦奶茶,喝了以後才發覺..........沒什麼特別的,白花了30元ˊˇˋ,等真正去吃晚飯(黑輪+丸子)時,才發覺不餓,奶茶容易飽,突然吃不下,想說去乘碗湯吃,不小心把湯匙給弄到鍋裡去= =|||,真賭爛!!難道是因為我是杰倫就照樣整我嘛?這樣不好吧!!


晚上洗完澡就打牌,不過我不會玩麻將,不能跟他們玩到凌晨真有點可惜,聽說他們玩到5點多才睡(帶真正的麻將喔),威哥喔!!





第二天士林官邸還有淡水碼頭跟淡水老街。士林官邸的角落處,有一間廢棄已久的屋子,我們剛開始組一團AT嘴砲團要闖進去(大約12人),等進到裡面1樓裡,發覺裡面很冷,就陰陰的感覺,但勇敢的我、帥氣的我、貌似杰倫的我,毅然決然的往二樓邁進,此時已經有人招架不住了,就先走了,他說他們會怕,會怕?砍到從練阿!!現在只剩下大約6人還未陣亡,當要踏上通往2樓的樓梯口時,發現上面有像似頭髮的線之類的東西纏繞在扶把上和樓梯上,整個就嚇一跳,還好是早上來探險,如果是晚上去的話我看早就去掉半條命了。


我在2樓走動時,突然有一滴水滴下來到我頭上,驚~驚~嚇死我捏>0<,真恐怖,讓我想起一般靈異電影情節→滴血下來,而且頭髮也會跟著下來,纏~~死~~你,嚇到了吧?會怕就好啦!!


其實裡面都成廢墟,只是有一個我猜不透的地方,裡面有一個房間是鎖著的,門把都長苔了,打不開~!感覺好像在演電影,只要一打開會發現裡面吊著一個滿身是血無頭又殘缺的屍體吊在你眼前,整個畫面感覺起來就是XD2字形容不完......囧rz


政大的學校雖然沒中正大,體育設施也沒中正好,更沒節目去那裡搞過,但是最重要的一點是......政大咩好正~!!真的,不唬你,等你們考上就知道(雖然等一百年你們也考不上啦=3=),不過真正去過以後,才知道政大是個遙不可及的夢,不然我還讀前鎮衝殺小?


下午的淡水魚人碼頭,我只能說很北7,去那裡做動物造型的電動車,真夠丟臉> <,真想跟大家說我不是歐俊毅...但我是粥杰倫!!別打我=3=


晚上的淡水老街,很好玩,跟蔡頭和大師兄玩夾娃娃機,我們都滿載而歸呢,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艾涅爾,超帥> <。其實偷偷告訴你們啦,我在老街『打槍』喔!!!!!!!!!我射的狠準,10槍全中(抱歉,我知道我身體太好,別稱讚我>///<),打完以後老闆送我們一個黑白豬鬧鐘,還蠻可愛的說。


淡江大學喔,不用說了,一個字:『鳥』



第三天就接近尾聲了,六福村!!我們一進去就去排急流泛舟,好久沒完了,回味國中的情況~!不料此時本班搞笑藝人┘菜頭└的眼鏡卻噗咚掉進水裡,我剛開始以為他在唬爛,結果是真的掉了,為他默哀3秒鐘,阿們!我們玩的每個遊戲每個都要等,排隊排到厭煩,人超多的啦!大怒神真好玩,落下那一瞬間我傻眼了,超~刺~激!!唯一遺憾是海盜船跟笑傲飛鷹都在維修,真有夠幹的,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玩的(我以前都不敢玩= =|||),真不爽ˋˇˊ,等以後有機會再去把它玩到翻掉...XD。


接近尾聲了,『一公升的眼淚』陪伴著我們回到前鎮,我踏著車,邁向歸途~


高二的美好回憶,我想就此告一段落吧,以後還要繼續去創造...一片只屬於211的共同回憶,抱著期待的心,繼續走下去!!









記錄~ 2007.03.17














新鄰居 2007-04-05 23:16:29

人的一生時間有限,但記憶...卻可以一直被創造出來;你可以讓它多如繁星,或是一點回憶也沒的死去,一線之隔,卻有天壤之別。


我好喜歡這一段話

版主回應
肛溫蛤~!!!
以後應該也會比這更好的喔!!
PS.這篇是在我很有感覺的時候寫的!
2007-04-06 08: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