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0:16:33貝貝

點名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 目標一百萬人

♥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     A:阿知 !!
♥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     A:?
♥ 邱問:最想做的事?
♥     A:不知
♥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     A:不知不知
♥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A:當人 ˇ
♥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     A:3 4年級
♥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     A:阿知
♥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     A:幹嘛?
♥ 唐晴問:你愛我嗎?
♥     A:我又不認識你
♥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     A:我認識你嗎?ˇˇ
♥ 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     A:阿?
♥ 張雞雞問: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     A:NO
♥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     A:在家呀!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     A:家人ˇˇˇ
♥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     A:阿枝
♥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     A:我才剛吃飽
♥ ㄌㄟˇ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     A:嗯嗯
♥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     A:冬天押!!
♥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     A:窩阿 知
♥ 爆走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     A: 阿?
♥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     A:都一樣阿
♥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     A:肉燥
♥ 阿伸問:加辣嗎?
♥     A:no?
♥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     A:吃青菜水果~
♥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     A:他是誰?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     A:啥東西押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     A:NO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     A:我認識妳嗎?!
♥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     A:跟XXX再一起 ~
♥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     A:意外過世~
♥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     A:NO
♥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     A:難聽
♥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     A:嗯嗯
♥ 章魚燒問: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     A:被發卡? 啥東西芽
♥ 董宏威問:誰被點到了?!
♥     A:人
♥ 句點問: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     A:跟XXX在一起
♥ 屁婷問:劈腿過幾次?
♥     A:NO
♥ 涵咩問: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     A:啥?
♥ 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     A:我不認識
♥ 至窗問:不用回答這題喔?
♥     A:喔喔
♥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我屁股翹嗎?
♥     A:我不認識妳呀!
♥ 啦啦問: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     A:嗯嗯
♥ 阿飛問: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     A:我可以舉頭嗎??
♥ 阿苯問:hihi
♥     A:= =
♥ 韋韋問:休息一下,這題不用填
♥     A:喔喔
♥ 汾汾問:你喜歡吃金莎嗎 ?
♥     A:非常喜歡
♥ 傻小咪問: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     A:水瓶座的個性是啥?
♥ 祥華問: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     A:還好
♥ SUZUKI問: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     A:廢話!
♥ 阿俊問: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     A : NO
♥ 夏夏問:你會給我紅包嗎?
♥     A:我不認識你
♥ 寶路問: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     A:我不認識你
♥ 雪花問:失去他,好嗎?
♥     A:我不認識他
♥ 小黃瓜問:愛上一個人,會幸福嗎?
♥     A:阿災
♥ 慶問:還有人會寫到我這份問卷嗎?
♥     A:廢言
♥ 小豬問:想打我嗎?
♥     A:我不認識你
♥ 自戀貓問:你會像白痴ㄧ樣的發瘋嗎?
♥     A:NO
♥ 北鼻問:你喜歡去哪裡?
♥     A:阿災
♥ 小薄問:現在想說什麼?
♥     A:我不認識你 你是誰?
♥ 零下問:最喜歡的國家
♥     A:埃及
♥ 懷懷問:你覺得傳給你的人是怎麼樣的人??
♥     A:不錯
♥ 大凡問:不要殺我好嗎?
♥     A:嗯嗯
♥ 艾莉絲問:現在幾點了
♥     A:阿災
♥ 熊娘問:喜歡看天空嗎?看什麼時候的天空?
♥     A:摁 ! 藍天白雲 阿災
♥ 虓娘問: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想寫這東西?
♥     A:NO!
♥ 琉璃問:你喜歡星星還是月亮?喜歡烏雲還是白雲?
♥     A:我喜歡星星 喜歡白雲
♥ 橘子問:要不要和我一起扁發明這個的人?
♥     A:NO ~
♥ 熊咩問:自殘完在傷口上灑鹽巴會很傻嗎?
♥     A:摁摁! 幹麻自殘押??
♥ 果咩問:婐不屑問白痴題目。
♥     A:嗯嗯
♥ OPEN將問:我人怎樣?
♥     A:我不認識你
♥ *庭*問:下輩子再當朋友好嗎?
♥     A:我又不認識你
♥ 娃 ﹌ 〃♥ 問 : 你是誰阿  ?
♥ A: 我肆 ☆ 焦糖 ♀
♥呆﹋ ﹋ ☆ 筱涵 ★問:ㄋ喜歡誰?! 
♥ A:XXX
♥ 魚乾問 : 喜歡一個人要怎麼辦?
♥ A: 盡全力喜歡他吧~
♥ 焦糖問 : 現在在幹嘛?
♥ A : 填問卷壓
♥點名 →

1.徐
2.蓉
3.陵
4.吳
5.佩
6.要
7.的
8.自
9.幾
10.拿

上一篇:點點名

下一篇:點名

~Angel~ 2007-12-22 08:34:27

Angel就是泡泡

~Angel~ 2007-12-22 08:33:16

點名我拿走囉!

版主回應
恩恩 2007-12-22 13: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