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0:29:31SMaLL

隔宿 真的很嗨 ˙ˇ˙

我們的隔宿 結束了

真的很嗨 一開始就很嗨了
我很愛欸 `

哈哈 `
我們是 五中 ` 有 19 20 21 22 班級
都是五中 `

摁摁 ` 我們進去 `
他們就幫我們訓練 `

他們喊注意 我們也要喊注意 `
坐下 要說 下 起來 要說 剎 `

反正很嗨 ` 還一直尖叫 沒要營火晚會
就尖叫 到個不行呢 `

然後有跳舞 `
領隊 的大哥哥大姐姐 `
怎抹跳 我們就要怎抹跳

整個就很經典欸=ˇ=
又很好笑 XD

我們就整個放開牙 `
因為隔宿就只有一次 ..

沒去真的會後悔 `
晚上牙 `

還自己煮飯來吃 `

沒想到我們那組是我煮的欸
有兩道菜 不是我煮的 `
高麗菜 . 湯 `

其他都是我煮的=ˇ=

哈哈 `
她們還說 很好吃=ˇ=

高興死了 XD

我再切飯後水果時 ..
還割到自己的手 ..

不過好險 沒有大礙 ^^
吃完飯牙 `

就是超級嗨的 營火晚會了=ˇ=
我們到了營火晚會的營區 `

就開始 坐下來 喊 下 `

大哥哥大姐姐就發 螢光棒 `

一人一支 ` 然後牙 `
全部的人都拿到了 `

領隊 他們把 現場的燈光 `
全部關起來 `

全場 尖叫 `
嗨起來了 .. =ˇ=

然後往後看 `
超級帥 `

全部都是螢光棒 ` 在揮動=ˇ=
帥死了 ` 超嗨 =ˇ=

然後 領隊 放音樂 `
一起跳 站起來 `

跳跳跳 ` 很嗨 =ˇ=
就跟著一起跳 `

尖叫 `
我們的目標 是 精神總錦標 ˋˇˊ

可惜ˊˋ 我們五中 沒有的到 精神總錦標

一中得到了=ˇ= `

不過 我們 很嗨 `
營火晚會 `
表演節目開始

都跳很嗨的歌曲 `

有幾班 ` 跳的不嗨 唱的不嗨就是了 =ˇ=

狂跳 狂嗨 狂尖叫
真的好玩到不行

營火晚會 快結束了 `
領隊 說了一些感人的話 `
班上有一些女生都哭了 我沒有哭=ˇ=

晚上 要洗澡了 `
因為人很多 我跟ㄚ鬼 `

就先去晃一晃 `
結果 ㄚ鬼沒有帶拖鞋=ˇ=
我們要去雜貨店 看有沒有 `

結果 ` 他有賣 但是賣完了 XD
結果 ` ㄚ鬼 就穿鞋子 `
我跟ㄚ鬼 一起去洗澡

沒有看到對方身體 `

因為 我們用毛巾 遮住對方的臉 `
所以看不到=ˇ=

洗完澡 我們要去帳棚睡覺了
結果 ` 我根本沒有睡

晚上還偷偷的跑出去夜遊 XD

有偷偷跑出去夜遊的人 很多

有 李尉 李宗霖 徐健原 林信宗
大芸 南鼻 章魚 維尼 蠢妞
芳晴 小芸 ㄚ鬼 `

大概就這樣 `
結果 `

我們女生還被抓到= = "
男生偷偷跑走了 ..

好險 領隊是土襏鼠
他說他不會跟我們老師說

感恩他 ..
就寢睡覺 `

結果回去 ` 還是沒睡覺 `
但是 維尼 大芸 章魚 `
有睡 `

小芸 南鼻 ㄚ鬼 蠢妞
沒有睡 `

結果 晚上還跑去 男生的帳棚看=ˇ=
結果 小芸 南鼻 被抓到=ˇ=
領隊 叫我們回去 `

我們就回去 `
我就沒在出去了 `

摁摁 `
我有睡著幾分鐘 `
又起來了 =ˇ=

隔天 `
去營區 集合 `

去吃早餐 `
稀飯 高麗菜 醬瓜 肉鬆 蛋 麵筋
我們 全部吃完了=ˇ=

吃完去樂園玩 `
我玩了 ` 雲霄飛車 還有一個很像盤子 `

坐在上面 可以做很多人 ` 在那邊旋轉的東西 `

我還吃了 兩支冰淇淋 一包薯條=ˇ=
因為我嘴殘 ` 一直想吃東西

吃完東西 `
集合 ` 準備 去 烤肉=ˇ=
這次 都不是我烤的=ˇ=

但是我有吃 好吃欸=ˇ=

吃完烤肉 .. 收拾 `
準備 閉幕典禮

閉幕典禮 也很嗨 `

尖叫 加分 `
跳舞 ` 頒獎 `

結束 `
我們要準備回去了 `

做遊覽車
回去 我就好想在留在那邊 `
都不要回來算了ˊˋ

隔宿 ` 真的好玩 `

沒去會後悔 `

希望 `
還有高中有隔宿露營 `
訪客 2007-11-04 09:48:10

旅行社:鴻禧(NASA),國內最大的旅行社,國中校外教學幾乎都找他們,國小我沒印象,但應該也是

版主回應
摁摁
你是 ?
2007-11-04 16:58:32
章魚` 2007-10-28 10:42:41

摁很好玩`
ㄧ起夜遊`
哈XD

版主回應
真的很讚欸=ˇ= 2007-10-28 10:50:29
︴° 皮〃 亮 2007-10-27 19:57:07

偶也想ㄑ哪...

對惹 !!

你們的那個旅行社較神麼名字?!

導遊勒?! [ 感覺跟我們畢旅的好像 ]

版主回應
所以你國二一定要去牙 ˙ˇ˙
真的很好玩 。

我不知道叫什抹欸 `
一定跟你們不一樣 因為你們是國小
我們是國中 ` 所以不一樣 `

但是國中 都是一樣的旅行社 `

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
2007-10-28 07:4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