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00:27:53小Fei

心動了!夢想就不遠了!(上)

這幾天東崩西跑,一下跑泰山一下跑板橋一下又跑台北,真是忙忙忙。(@@"哪時可以休息哩)

上禮拜是五專五年的大日子!雖然這幾年我沒很努力,但這次我也真的盡力囉!

呵呵!至少專二有達到我的目標^^...  ↓離開時當然也拍一下當日的天空 (風和日麗很適合考試)

----------------------------------------------傳說中的分隔線----------------------------------------

這星期五我可是很早到學校向林老師請安!!(我是好學生^^)

因為考試的關西我們期中考也延後了一個禮拜,下禮拜一有一個企業面試的演講

值得一聽!!覺得不錯在寫個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

現在的環境真的是不好找工作囉!!要出社會的要開始學奮鬥囉!!

接下來我的目標當然是...大學轉學考拉!!  (努力努力努力!!)   

不過報名費真的是蠻貴的...都可以買一台液晶電視或相機了!!

一定要加油!

上一篇:嶄新 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