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00:05:33小Fei

最近....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晚上睡覺前都會去網拍逛逛,好像中毒一樣><"

距離考試倒數18天了...真的還蠻緊張的 (其實你根本沒在緊張吧)

雖然重心是放在大學部,不過二技我還是有準備囉....

只是不知道可以上哪?? (二技的光好暗阿...還是大學比較亮)

對了推薦一部很棒的電影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看了真的很感動呢!!有眼眶泛著淚水!!

能感受到劇中那種盡力為生命綻放到最後一秒的感覺

和傳達對人生的一種不可思議的哲學吧!! (看著看著也想到我阿公了..)

想到接下來的人生我也要好好拼一拼 拼出一張亮眼的成績單出來!!

EMBA是我的目標^^!! (我要來衝!衝!衝!啦)

--------------------------------------------------------------------------------------------

      
 

今天跟著這群人去吃KFC,我叫了花枝明太子...可是覺得好甜喔 (而且我的花枝只有2塊= =")

聽說這群人今天唱歌唱的很開心呢!! (在樓下都可以聽到林明奇的嘶吼聲)

在2個月大家也都要畢業啦!! 雖然說感傷,不過也祝福大家未來也有很大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