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9:14:51雅妹妹。

^^

這些時間我知道了很多..也認清了很多..

也許是我自己想太多..但..我知道

要你放下你的最愛去接受別人..很難..也不可能..

自己也知道和自己最愛分開的感覺..很傷..那傷口也難以平復..

喜歡你..是我的決定..你問過我..我知道你的事情為什麼還要喜歡你呢?

我想說..沒有為什麼..喜歡你就是喜歡你..我不會去想或者是去管你的過去..或者是一些事情..

我認識的是現在的你..喜歡的是現在的你..不管以前的你是怎樣..

你跟我說過..你忘不掉她..那時聽到你這樣講..有種感覺..好痛唷..

邊和你說著你和她的事情..邊擦拭著自己的眼淚..

一值以來不管是你或者是別人..我都認為..只要我喜歡的..我一定努力爭取..

但..我好像錯了..我錯了好久..從那時就錯到現在了..

不管我是否交過伴侶..我都不會董..喜歡一個人本該是..不能是自私的..

我自私的要你們接受我..自私的要你們對我好..

直到現在..我董了..因該吧!?呵

我喜歡就該尊重你的決定..等等

現在每天都會打給你..想知道你在幹麻..也想讓你知道我在幹麻..

喜歡你不會變..只是..我不會在那麼自私的要你..

現在我會好好的陪你..和你分享一切..

也慢慢的等..等哪天你真的可以接受我..

^^

上一篇:說過了..

下一篇:父母子女的緣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