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2:15:42Small_life*

[ 微笑 ]

今天我去應徵工作 .. 那小姐叫我留履歷表 .. 等通知 ..
好緊張 ˊˋ .. 那小姐好眼熟 = = .. 之後想起來 .. 是家族的 .. 呵 ..
希望他們人都很好相處 .. 有制服 .. 等等的 ..
然後就陸續去逛東逛西的 .. 一路以笑待人 .. 真的 .. 整個心情很愉悅 ..
雖然人家不一定會好臉色回你 .. 不過 .. 這樣至少讓人看了也覺得心情愉悅
是吧 ? 整個很輕鬆 .. 靜靜的 .. 微笑的 .. 我開始愛上這種感覺 ..
微笑是種很微妙的東西 .. 只要想到就以笑待人 .. 使自己 使對方都能這樣
那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阿 .. 奧 ~~~ 我愛 ..
今天有個女生 .. 她的車擋住我 .. 我在橋 .. 結果她就來了 ..
笑著跟我說對不起 .. 我微笑 ? 像智障一樣 .. 我應該也要有禮貌的回她 沒關係阿 .. 笑 .. 人家以為你是啞巴還是神經病咧 = =?
真是夠了 .. 今天不知道為啥 .. 買了一些東西 .. 亂七八糟的買 ..
想到就買 .. 越買越多 .. 不過都是廉價東西啦 .. 而且 .. 我也會比較價錢
太貴我就放棄 .. 標準摳人 .. Z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