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2:32:47Small_life*

[ 心裡想說 ]

今天為了還同學皮鞋 .. 去潮州 .. 還是給媽媽載 ..
原本還完 .. 吃個飯就8點快9點了 .. 問火車是9:07的 ..
不過 .. 吃完就超過了 .. 就在問火車 .. 是9:57的 ..
媽媽突然說 .. 我載妳回去 ..從還完鞋7點多 .. 媽媽就一直拖時間 ..
感覺是在捨不得我 .. 呵 ..
回去的路上 .. 我們聊了好多 .. 原本媽媽是要去內埔工作 ..
卻還要繞路載我回家 .. 在繞回內埔 .. 原本叫媽媽在路邊停 ..
媽媽卻一直要開進去 .. 直到不能開進去 .. 就連我坐校車 ..
在三角公園下車 .. 要走去公車站問坐回屏東車的時間 .. 媽媽竟然說太遠了
雖然這有點離譜 .. 但是 .. 媽媽還是擔心我 ..
昨天的母親節 .. 我還花了媽媽1000多 .. 心裡很過意不去 ..
原本是媽媽要買的 .. 之後卻變成我跟阿盛買 .. 感覺媽媽原本是要犒賞自己母親節 .. 所以才買 .. 但是看到我要買 .. 她就自己不買了 ..
幫我跟阿盛買 ..
媽媽 .. 我曾經一次很恨妳 .. 我真的很不孝 .. 現在想到你的影子 ..
聲音 .. 我就哭的不能自己 .. 因為我真的心很痛 ..
原本是要賺錢給你過好日子 .. 卻還要妳感冒還要去工作 ..
就因為自己不敢 .. 讓妳拼命的賺錢 .. 我真的很沒用 ..
我說過 .. 我要努力工作 .. 卻因為一次剛好沒徵人 .. 就給自己放假 ..
我真的很可笑 .. 講著其他人送自己媽媽的禮物 .. 自己顯得很寒酸 ..
只是想著以後工作 .. 我就沒時間陪妳 .. 看看妳了 .. 真的很難過 ..
如果妳是住屏東 .. 那有多好 ..
前幾天 .. 我還跟同學說 .. 我最親最愛的是阿嬤 ..
現在都要疑惑了 .. 或許2個都是 .. 我想賺錢賺到我把債你們的債還完 ..
我的生命是媽媽生的 .. 阿嬤跟媽媽一起照顧的 ..
所以 .. 我現在是為了她們而活 .. 直到妳們不在 ..
摁 .. 我會努力努力努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