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6:19:21Small_life*

[ 4月30 ]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眼淚我會替自己擦

現在07:45 .. 剩我一個人在家 ..
好痛苦 .. 我最怕一大間房子 .. 只有我一個人 ..
以前 .. 在公館時 .. 還不會這樣 .. 就算一個人 .. 也不怕 ..
在這裡 .. 很多事情方便 .. 很多事情不方便 ..
蚊子一堆 .. 煩死了 ..
今天放學 ..去買棒球路的煎餃回來吃 .. 好懷念 .. 懷念的不是煎餃 ..
而是 .. 住在公館家時 .. 都坐在搖搖椅上 .. 看著電視 .. 杜18在睡覺 .. 阿盛去上課 ..
吃完煎餃 .. 等6點在玩電腦 .. 那種生活 .. 真的好懷念 ..
真不知我怎麼那麼不懂得珍惜 .. 埃 .. 人生有著許多的後悔阿~~~~~
上課的上課 .. 出去的出去 .. 覺得自己真的很孤單 ..
今天照舊 .. 過的很煩 .. 是不是因為住進這個家 .. 什麼都不順 ..
以前從自由路搬到公館時 .. 我還不會這樣 ..
唉唷 .. 什麼東西都沒有 .. 沒電視 .. 沒網路 .. 真想撞牆 ..
開著電腦頂多只能聽歌 .. 玩光碟片的遊戲 .. 不然也只能窩在房間聽歌 ..
不然就從一大堆包袱裡找需要的東西 .. 就這樣 .. 就只是這樣 ..........
想出去 .. 也沒遙控器 .. 說到這 .. 要出門還要整個鐵門開起來 ..
很麻煩耶 ..
上課的話 .. 還要等它開1分鐘的鐵門 .. 整個很火 ..
今天5號校車的人 .. 應該覺得我很怪吧 = =.. 從今以後 ..
都要做那台車了 ..
從下校車 .. 還要等過馬路 .. 過完馬路 .. 還要轉換走道 .. 像神經病 .. 從右邊直線走到左邊走道 ..
還一堆屏工的放學 .. 天阿 .. 整個是異類 .. 感覺很怪 ..
穿著民生的衣服 走在屏工學生人群中 ..
而且 .. 還只有我一個而已 .. 丟臉死了 .. 以後都要過這樣的生活了 ..
老天阿~~~~~ WHY?
認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