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6:21:02Small_life*

[ 很多 ]

4/28

8.9點被叫起來 ..
該面對事實了 ..
我一直以為會有奇蹟 ..
開始慢慢整理包袱 = = ..
我汗腺發達 .. So .. 背部濕濕乾乾不知道幾次 ..
累到爆 .. 想抓狂 = =..
都是杜18的東西 .. 可以載2.3趟了 ..
幸好遇到了 ”王牌 ” .. (我跟杜18取的)
他一個人可以撐全部場面 .. 也沒看他累 ..
他在搬杜18的一個包袱時 .. 還差點 ”倒向揚” ..
哈哈 .. 還有一個超好笑的 ”叔叔” .. 猛搞笑 ..
他住在我們家隔壁 .. 只可惜 .. 第一次嘗試他的搞笑 .. 是在搬家 ..
他瞞厲害的 .. 還會指導我跟杜18怎麼收納 .. 跟他外型差很多 .. 哈 ..
整理完 .. 我跟杜18在分析 .. 我們搬走 .. 損失多少食物 ..
阿亮的香雞排 .. 超好吃飯湯 .. 以前愛吃現在還好的芋頭餅 ..
這3項 .. 足夠讓我想死 .. 因為都超好吃的 .. 再見了 ˊˋ .. MY LOVE ..
我就一直想 .. 以後會有機會再回來買的 .. 摁 ^^
希望搬到那 .. 會有更多讓我們比愛這3項的東西 .. 給我們享用 ..
然後 .. 去買芋頭餅跟奶油餅 .. 阿婆本來講沒了 .. 幸好 .. 還有2塊 ..
讓杜18爽到 .. 因為她的芋頭餅是 ”限量” 的 .. 有時要等 .. 有時買不到 ..
所以要儘早去買 .. 在3姑2媽肉粽的對面 .. 嘻 ..
然後就前往目的地 .. 到了那 .. 有點傻眼 .. 真的是荒廢的市場阿 .. 小暈 ..
等了很慢的鐵門 .. 還會吱吱叫 .. 門口都杜18的東西 ..
然後上樓觀賞房間 .. 我的還OK .. 算不錯 .. 阿盛的向外 .. 有陽台噢 ..
杜18比較可憐 .. 在3樓 .. 地板板質不像2樓的好 .. 又悶熱 ..
又沒像其他房間都有電風扇 ..
說到電風扇 .. 是超以前國小的電風扇 .. 我還以為吊扇咧 .. 我比較愛吊扇 ..
雖然以上講的很爛 .. 但是 .. 好處是 .. 比較大間 .. 還有一小塊空地 .. 我幫她取為 ”杜18豆世界” ..
然後就各自開始整理 .. 整理到一半 .. 突然想到有功課 ..
打給我老婆問功課 .. 開始寫 .. 寫沒多久 .. 杜18就說要去吃飯 ..
終於能出去透透氣了 ..
去買個很近的紅飯 .. 在去拿手機護膜 .. 沿路的冰淇淋甜筒害死我 ..
猛滴 .. 發Q咧 ..
然後去21世紀 .. 克利歐沛 .. 就回家 .. 吃個飯 ..
阿嬤救回來了 .. 她竟然無意中說出 .. 屋主是說再過2天才要搬完 ..
真的找死了她 .. 害我們的東西被搬的不像話 ..
玻璃杯碎了 .. 東西亂七八糟 ..
至少要有搬家公司的水準嘛 .. 真是的 ..
然後等阿盛回來 .. 跟杜18有點口角 .. 天氣熱 .. 人心火 ..
不會形容 = = ..
然後過沒多久 .. 我跟杜18搬她跟我的東西上去 .. 阿盛就也來幫忙 ..
就合好啦 ^^..
搬了超多東西 .. 又濕濕乾乾好幾回了 .. 阿盛最可憐 .. 洗冷水澡 ..
洗到一半還沒水 ..
洗完後 .. 又幫杜18搬東西 .. 又流了一堆汗 .. 等於白洗 ..
我也是 .. 在一間臭廁所洗完澡 .. 又整理東西 .. 所以又 ....... 汗 ..
發Q咧 ..
然後整理到2點多才睡 .. 迷迷矇矇的睡覺 .. 不太敢閉上眼 = =..
完----


4/29

我搬到了新家第2天 ..
早上醒來 .. 一直想著 .. 杜18有出去嗎 ? 還是還在睡 ?
很怕她以為住在3樓 .. 就可以為所欲為半夜出去 .. 也怕她看我還在睡 .. 一個人偷偷跑出去 ..
然後爸起床 .. 問我要吃啥 .. 然後就上去為杜18要吃啥 .. 聽他都沒出聲 ..
開始擔心 .. 等爸下樓 .. 我偷偷跑上去看 .. 看到電風扇在轉 .. 看到她睡死 ..
我放心啦 .. 哈哈 .. 杜18不可以拋棄我 ˋˊ .. 嘻 ..
在”這個家”一切很不適應 ..
感覺很煩 .. 心情很糟 ..
新家有股悶熱感 .. 我離不開電風扇了 ..
沒電視 .. 電腦沒網路 ..
水一下有 一下沒有 ..
廚房還會傳來電動的聲音 ..
鐵門很慢 .. 廁所很臭 .. 空氣很悶 ..
我真的快有病了 .....
一人一個房間 .. 我不能適應 ..
睡覺時 .. 有股孤單圍繞我 = = ..
我只要一個人睡 .. 就會似睡似沒睡 ..
感到很不安 .. 一直幻想有 ”那個” ..
什麼樣的人 事 物 我都能幻想 ..
一個人 .. 不安能讓我一直幻想 ..
感覺房間有點空盪 .. 我要讓房間暖和 .. YA ..
然後去參觀爸的房間 .. 發現 .. 他窗戶外的情景很恐怖 ..
像廢棄工廠咧 .. 原本還想杜18搬到那間 .. 幸好爸先選去了 .. 辛苦他啦 ..
總感覺杜18離我很遠 .. 3不5時就上去看看她 .. 呵..
想說以後我要上課都不能跟她Say Goobye了 .. 也不能隨時看她在不在 ..
也不能享用她的東西了 ..
還有好多東西 .. 原本都放在一起的 .. 現在都要拆開 .. 很怪耶 ..
有些她的東西 .. 我都拿來放我房間 .. 呵 .. 我跟阿盛 杜18一起用的東西 .. 有些也在我這 ..
突然想 .. 有時還真感謝她那麼會買東西耶 .. 這樣我跟阿盛才有福利 .. 呵 ..
還有 .. 這個家的電燈多的不像話 .. 聰明人才記的住 ..
然後 .. 樓梯小窄 .. 嚴禁胖子 @@..
還有 .. 這個家 .. 3不5時都會傳來一些小聲音 .. 很吵 ..
就連我的電風扇也是 ..
然後是水 .. 我們家的水屬於報發型的 .. 也屬於嚇人型的 .. 都出來爆出來 .. 嚇死人 ..
還有還有 .. 終於有浴缸了 .. 小小的 .. 適合我 ^^ .. 浴室很溫馨 ..
卻很臭 = =..
不過有就不錯了 .. 雖然不是檜木桶 .. 那才是我的夢想 .. 以前住的 ..
不是沒有 .. 就是太小 .. 太恐怖 ..
呵 .. 打到這 .. 杜18睡一整天了 .. 吃完睡 .. 睡完吃 ..
東西都還要我從一樓拿去三樓給她 ..
祝你胖死 ..
06:44完---


5月1日

今天過的還不錯 .. 希望漸漸好轉 .. 明天就要換座位了 ..
真期待 .. 哈哈 .. 左右2邊是老婆跟湘湘 .. 後面是佩蓉 ..
前面是馥年 = = ..
前後差真多 .. 一個搞笑大師 .. 一個沉默大師 .. 呵 ..
一樣的 .. 照舊的 .. 希望新環境 .. 新座位 .. 新開始 ^^..
還有 .. 我要離開我的惠惠了 ˊˋ .. 捨不得 .. 她坐的位子很偏僻 ..
她竟然還很高興 ..
都忘了自己看不到黑板 = = .. 雖然有時她小呆 .. 我講話她又沒再聽 ..
可是有的時候 .. 突然覺得他很可愛 .. 呵 ..
搬去那記得要再跟我借立可白呦 = = ..
今天雅婷有來 .. 快跑去問她 .. 怡君跟學弟的事 .. 出乎意料 ..
昨天做夢還夢到他們2個在交往了 = = .. 怪夢 .. 不準 ..
真是可惜 .. 雖然之前覺得他不錯 .. 可是在同校車 .. 很怪 ..
現在換校車了 .. 卻覺得他怪怪的 = = .. 而且跟某人同班 ..
順其自然囉 ..
放學竟看到梁D玲的哥哥 .. 也是我跟梁D玲預約的丈夫 .. 哈哈 ..
今天才在討論他 .. 就發現他 .. 莫非 =/////= 嘻 ..
然後照舊穿梭在屏工人群當中 .. 這次我學聰明了 .. 走左走道 .. 哈哈 ..
不想再丟臉 .. 一路回家的路上 都是屏工人~~~~~~~~~~~~~~~~~~~~~ 瘋了我 ..
今天原本要去找工作的 .. 不過因為阿盛要騎車 .. 看報紙又沒工作 .. So ..
雖然有一間 .. 打去問 .. 剛開始說在屏東夜市 .. 高興了一下 ..
之後說在裡面 ..
就只想掛掉 = = .. 趕快掛 .. 難怪他們徵那麼久了還在徵 .. ㄆ ..
只好明天再接再厲 .. 老天 .. 保佑我吧 .. 我有龐大債物要還 ..
06:08 ------


5月2日

今天過的很不錯 .. YA .. 越來越進步囉 .. 哈哈 ..
謝謝周圍的朋友逗我笑 .. 雖然我笑點越來越低 .. 很好逗笑 ..
今天也有練習大隊接力 .. 很不幸的 .. 被換下來 .. 由蕙君代替我 ..
加油啦 .. 雖然少了我 .. 禮拜五要預賽了 .. 當候補的很可憐 = = ..
沒來跑才要上場 ..
在想是跑比較不好 .. 還是不跑比較不好 .. 後還發現 .. 當候補最不好 ..
沒有一定要跑 .. 也沒有一定不用跑 .. 這段說的很複雜 .. 簡單來說 ..
就是 ”不好” ..
今天跑的臉紅氣喘的 .. 超超超超超累 .. 久沒運動 .. 身體都退化了 ..
腳酸到一個境界 ..
明天又要鐵腿了 .. 幸好有美膚課可以躺 .. 來去參加田徑隊好了 ..
籃球隊也不錯 ..
想到那個情境 = = .. 跟籃球隊像哥們的打來打去 .. 憑自己的想像力想像 .. ZZZ ..
搬來這的第5天 .. 真想搬個遠走高飛 .. 這爛到爆 .. 亨 ..
不然搬到前面一點也OK ..
在這也難找工作 .. 煩死了 .. 工作都在建豐 .. 復興 .. 中正 ..
不然就在夜市裡面 ..
還有在我們家出去的綠屋 .. 雖然近 .. 但只要一想到屏工一放學 ..
一大堆人 .. 就快暈了 ..
人多到像螞蟻 .. 真搞不懂 .. 公立就不能有校車嗎 .. 放學生這樣過馬路 .. 很危險耶 ..
趕快開校車啦 .. 真受不了這的環境 ..


5月3日

今天一如往常的去等校車 .. 想提起勇氣去買早餐 ..
不過 .. 看到一堆屏工人坐在裡面 .. 就想說算了 .. 等排到我 ..
校車都不知道走多遠了 ..
然後載走去7-11 .. 想說買個關東煮 .. 不過 .. 看了看 .. 還是想說算了 .. 就又走出來 ..
走出來 .. 雅芳已經來了 .. 等校車來 .. 上校車 ..
今天有超多話想跟小憶&梁D玲講的 .. 盡是一些八卦 .. 夢 ..
那個夢讓我永生難忘 .. 噁到爆 .. 我需要收驚 = = .. 誰夢到誰可憐 ..
我睡前明明就沒想他阿 .. 怎麼會出現他 .. 真是夠了 ..
回到正題 .. 不過 .. 最近校車沒多少人就客滿 ..
所以阿玲她們都被擋在前面 ..
So .. 我又一個人坐 .. 等下校車 .. 就衝去跟她們講 .. 呵 ..
然後看了很難懂的鐘樓怪人 .. 上體育課 .. 原本我候補要上去跑 ..
不過太想摁摁 ..
就由桂容代替我 .. 等到草苺跑 .. 快到終點時 .. 突然停了一下 ..
再繼續跑 ..
到終點時 .. 整個軟掉 .. 大哭 .. 好恐怖 .. 原本以為是昨天跑步沒熱身 ..
之後又說是抽筋 .. 結果是 .. 酸痛引起的疼痛 .. 可見沒熱身有多恐怖 .. 昨天有跑的 ..
今天都酸痛 .. 整個痛到不行 .. 想摁摁+大腿&肚子酸 .. 有夠痛苦的 ..
聽說草莓之後還嚴重到去國仁 = = .. 太太太嚴重了 ..
到下午家政課才回來 .. 看我們練軍歌 .. 然後就上美膚課 .. 雖然躺著是好 .. 不過有摁摁很痛苦 ..
然後就上敷臉 .. 老婆幫我敷了一個很難受很乾 有點刺激的敷臉劑 ..
敷上去不到5分鐘 .. 就全乾了 ..
整個很很很難受 .. 到了極點 .. 只要稍微一笑 .. 一動 ..
就可以感覺到敷臉劑裂開了 .. 噢必播的 ..
不過敷完時 .. 還蠻好摸的 .. 唯一一個好處 ..
幸好是最後一次 .. 她要買新的了 .. 要買一種老師推薦的 ..
250 用2次就快沒的敷臉劑 .. 發Q咧 ..
不然自己去找看看有沒有更好的 .. 還有一件事 ..
真的不得不講我老婆的技術 .. 不是敷羷劑用到牙齒 ..
就是卸妝乳用的少的可憐 .. 根本就乾的 .. 怎麼可能卸的了妝 ..
有時力道很大 .. 想擦脖子 眼睛 ..
都麻要小力點 .. 一個是氣管 .. 一個是容易長皺紋的地方耶 .. 真是的 ..
等全部教完 .. 要收時 .. 徐雯婷整個很爆笑 .. 動作 行為 言語 ..
都很符合”烏龜”事件 .. 笑死我 ..
還有 .. 在排路隊時 .. 我發現右臉長了2顆類似痘痘的東西 ..
我該怎麼說 = =?
然後等放學 .. 下校車 .. 我又作了聰明的決定 ..
屏工放學都走台糖那條路 .. 我就走外側 ..
這樣就不用跟他們一起走 .. 也不用覺得怪了 .. 覺得自己越來越聰明了 .. 歐耶 ..
回到家 .. 就開始問工作 .. 等確定我們家附近沒在徵人 ..
我就要去綠屋工作了 .. ^^ ..
加油 .. 我不會在逃避我該負的責任 .. 我會努力 .. 不管什麼困難 ..
摁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