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2:47:05Smile°_童, (>口<)*°

七夕情人節



以下是昨天....













=====================================================================





今天是七夕耶!!

哈哈 努力的上班 到了10點下班。

 回到家換好衣服,打給小鈞,然後我們就從八堵火車站坐到松山

 顆顆 後來我們去逛五分埔,哈哈 根本就還沒開麻一 一川

 所以我們去買飲料 然後東走走西聊聊

 小鈞 雖然很肉麻 你也知道我們彼此之間是不會說這些話的

 但是 小鈞。。不管你要去哪裡讀書 不管過了多少年

 我都希望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朋友*

 後來我們買了好多衣服跟鞋子 哈 超阿莎莉的XDD

 我買了一件短裙,短褲,七分褲,3件上衣,2件洋裝。一件連身短褲,還

有2見長板的跟可愛的娃娃鞋XDDD

 不小心我們還買了情侶衣耶XDD

 後來我們回到了基隆 就買了肉羹飯跟龍鳳腿 

 然後我們去捷比。。

 然後。。直奔佳樂迪!

 我們還把一大堆衣服借放在全聯的置物櫃耶!XDD


 聰明吼~

 然後我們很高興的合唱 還唱 寂寞沙漠 愛到才知痛

 一大推吳ㄟ無ㄟ的老哥 哈哈

 今天好累唷XDD

 穿靴子 後來 在唱歌 我跟小鈞還互換鞋子

 我穿她的娃娃鞋 他穿我的靴子

 啊!忘了提 我們買的第一套衣服 就直接換了

 所以我穿的類似娃娃裝 就連身裙

 小鈞穿低胸露背裝 哈哈 還有黑色短褲 跟靴子 性感唷!

 想不想看呀XDD

 然後我們去大麥找小鈞的妹妹 

 然後去 林 剪頭髮。

 剪完後 我跟小鈞。。

 買了對戒唷!!

 嘻嘻嘻

 手指上密密麻麻的XDDD

 有我跟琦琦。小伊。誠誠。橘子。小鈞

 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之後去原味真鍋 吃火鍋 哈哈 好飽好飽
 
 後來我們去買泡泡冰 還有咖啡

 再來就去南榮海產店 小鈞的店裡

 去完之後我跟小鈞搭堵南里 去八堵火車站 我先送小鈞回家

 在去公車站在他妹 2人一起回家
  
 今天我不免要說 我好快樂XDD

 真的!這是我過過最棒的情人節。

 擁有好朋友 就是我最棒的情人節禮物了XD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