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0:59:07Smile°_童, (>口<)*°

愛哭鬼

昨天下了班 後來去吉祥找可魯,小歪,冥龍他們...


難怪我一直覺的龍旁邊那個弟弟好面熟

就是那個人小鬼大的弟弟咩!記得我去冥龍家 第一次見到他弟

就被ㄍㄧㄠˇ髒話還被比中指!哇靠!!根本就是誠誠他弟咩!

呵呵 小鬼 長毛了沒啦??

看起來5.6歲吧!XDD


後來把ㄅㄨㄅㄨ停在肯德基 然後跟便當爸爸還有琦琦做小黃去培德

還遇到張力夫 我在教務處吹冷氣 琦琦陪凱凱去練ㄅㄨㄅㄨ

後來就去佳樂迪唱歌 哈 害我哭好多次...

尤其是 勇氣 約定 倒帶 受了點傷 (按照順序)

勇氣哭2次 哈XDDDD

我是笨蛋 是吧?

後來凱凱上班了 TACO有來一下後來琦琦走了

我跟爸去找坤爸爸 聊了一下就各自回家了

今天很快樂..


真的!

上一篇:昨天。明天

下一篇:新生活新希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