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0:51:51Smile°_童, (>口<)*°

休假XD

昨天幫店裡大掃除 所以搞到快1點才下班

然後下班我就去找便當跟琦琦

後來我們就去佳樂迪唱歌



小海 便當 我 琦琦 和琦琦的2個朋友以及他的愛慕者還有小漾跟阿萍

我有跟哥哥合唱唷

哥哥說他不會唱歌

可是還不錯聽唷!聲音柔柔的

哈 我們還狂照相 不過很暗 看起來很像鬼的說

反正整個就很爆笑啦!



後來便當去故攤子


我跟琦琦2個人去原味真鍋吃小火鍋

然後 就東逛逛西逛逛

後來我們去找誠誠

祝他生日快樂

我跟琦琦說了很多

他也很無奈呀!哈哈

後來還吃了蛋糕

笨蛋誠還把花夾在我頭上

笨死了

我又不是三八阿花一 一


然後誠誠就去找他哥

阿姨他們出去一下下

我跟琦琦就一邊打牌一邊顧弟弟妹妹

他妹妹說 他很喜歡我

呵呵 感到很欣慰呀!

因為誠誠他麻麻也說喜歡我

可是呢..

我卻不喜歡我自己..



我好可憐~吳家瑋一直欺負我啦><

我說你是暗戀我唷 他還說是耶 超爆笑的XD

後來我發現一件很恐怖的事

我就跟琦琦說

他也覺得超像的

就是....


誠誠他弟長的


超像咒怨裡面那個小孩 俊雄的

我跟琦琦叫家瑋從廚房黑黑的地方跑過來

結果我跟琦琦嚇到叫他不要過來~~~

不要過來呀~~

><

後來阿姨回來了

我跟琦琦就先走了

哈 後來我跟琦琦就去找天線

然後去琦琦家唱歌看電視吹冷氣

後來我跟天線就回家睡覺了

拔拔說好囉~明天見呀!!!





--------------我 是 分 隔 線 ----------------------------------------





今天早上睡過頭了

睡到1點半多><

後來我就去找琦琦

還買了褲子跟衣服

很好看唷~露出我的小香肩呢~

嘿嘿

後來我就去小麥找他們

之後我們就東跑跑西跑跑

還跑去拖拉庫 原本要喝酒的

可是因為要騎車 所以就算了

中途我跟便當先走 我陪他去牽車

還遇到培培

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知道 他在想什麼

所以我沉默 我知道這樣是對他來說最好的方式



後來我 小漾 天線 琦琦 阿萍 琦表妹 就到處啪啪走 還去買了指甲油

然後還有在便當攤子遇到小海跟章魚

後來我就來找誠誠

話說我現在在網咖 而那個笨蛋在我的旁邊

剛剛琦琦跟天線有來找我

然後他們就先回家了

我等等也要回家睡覺吧!XD

顆顆

明天6點要上班的說~^^

加油吧!!


我要努力的活 才不算白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