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2:36:34Smile°_童, (>口<)*°

我愛故我在

等等要去睡覺了 但是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說耶~顆顆

今天又跟橘子跑去外木山玩水了 雖然完不久

後來回到我家吃了晚餐 是蚵仔加蛋 還有雞肉

雖然簡簡單單的 可是很好吃的唷!

後來 我們去看了漫畫 居然看了3個小時

哈XDDDDDDDDDD

我們真強呀!

其實 想到滿多事情的

看著橘子割手 說著不知道

呵呵 其實還滿令人諷刺的 

誰沒有過去呢?

我也曾經做過這樣的事呀!

這沒什麼好炫燿的 但我也不覺得可恥

畢竟 誰沒走偏過呢?

死亡不值得 活著 又值得嗎?

人為什麼要活著?不如死了算了?

這樣就簡單了嗎?

誰會記得你呢?

不過是世上少個人罷了?有差嗎?

有 但是很些微。。

人為什麼要活著呀?

但是又為什麼要死呢?

因為痛苦嗎?不安?害怕?怨懟?難過?悲傷?

想死的理由有千百種

可是活著的理由也有千萬種呀!

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

不想死的念頭在你劃下那刀 做出某個舉動的時候跑了出來。。

『我不想死!可是,怎麼辦?我死定了。。怎麼辦。。』

諸如此類的想法出現。。

於是不得不死?其實把自己逼到絕路的 不是別人 是自己!

想法?念頭?

他不是液體更不是固體!它無形 甚至只是一瞬間!

拜託~想死的念頭 不也是一瞬間嗎?

其實 想說的話有很多很多!

可是等到真的想打出來?

卻又不知道跑去溜達了!!

真是的~~

呵呵 笨到家了!

明天 因為我們有好多好多的明天

你想死但你真的死的暸嗎?

難免會有意外吧?

生死是我們永遠無法控指的事 早已注定的!

這麼說很敷衍?但是 我覺得就是如此吧!

你想死 還未必死的暸哩!

既然如此 珍惜吧~

為什麼活著??











因為 阿就已經活著了咩!



哈XDDDDDDDDDDDD


對於生命 我姑且暫時抱持尊重和接受吧!(勉強勉強唷~)


我有朋友有工作有老闆有家人還咬愛的人

我有很多很多我想珍惜的人

所以 我還要活著還要繼續的殘害妳們啦XD

我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甚至是會發狂的地步

但是 我們是有未來的~

因為我們都在努力呀!

我知道 談愛無法理性但是 有你 我真的覺得我很快樂

我並不是非你不可 但是我只想要你

所以我杜絕了會愛上別人跟別人會愛上我的所有可能

我不是沒有朋友 但是 我做得到

因為 未來 我只想你陪我

只想和你吵吵鬧鬧度過

吵架算什麼?

等一下就好了?

受傷算什麼?

會癒合的?即便傷口還在 

但 那是存在的証明呀!











我不想死!!!!!!!!!!



因為。。。我怕痛呀一 一川


我很想你 哈 超級千篇一率的吧!

但是 我很認真!

我知道你也很想我

你也有很多很多的無奈

我不急!我知道 就算不連絡 我還愛 還想愛。。

愛到我不能在愛為止

我會愛你多久我不知道 也無法控制

但是限在 我還在等你。。

還在這裡等你。。








我思故我在?

哈哈

不 我本來就存在了!



因為我媽媽跟爸爸這個那個。。ㄟˊ ㄜ 我會害羞啦!

哈哈XDDDDDDDD















對 我存在!









我是。。

澄實



李澄實










我愛故我在。

上一篇:累爆了一 一

下一篇:笨蛋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