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5:49:54夢嵐

桃園縣陽明公園管樂比賽

(↑我可愛的樂服XD 黑黑的是褲子喔~~~)


今天是我們三年級最後一次的比賽

行程整個很趕XD

我4點半起床

5點半到校

然後一下就要拿樂器、穿樂服 再加上睡眠不足一直想睡=3=

可是!!!一想到這是最後一次就睡不著了ˊˋ

嗚嗚~~~我可愛的ALTO啊~~~~ˊˋ

----------------------------------

很快的,到了比賽時間~~(太快了吧?

坐車過程省略=ˇ=(檳榔西施很辣XDDDDD

影片....等阿魚上傳我去拿喔~~~~=ˇ=/

(↑我的早餐XDDDDD)


走圖時次中音那邊一直斷掉ˋˊ

我覺得這就是我們差0.1分拿到第一名的問題=3=

據說我們8X.X分~~~

不過啊~~~咱們指揮雖然是女的但聲音很宏亮呢~~~XDDDDDD


(↑我可愛的樂服背心~~~)


國中組比完後就換高中組。

建中的腳真不是普通的整齊啊....0.0

看到目瞪口呆....

那幾個小丑好可愛XDDDDDDDD

北一女跟景美也不錯

不過我還是喜歡建中=ˇ=

(↑國小組的弟弟XDDDD)


最後~~~!!!!

終於到了頒獎時間

評審:「首先頒獎....特優...」

一聽到特優我整個很緊張....

評審:「台北縣XX國中!!!」

(XX國中歡呼,我們樂隊失落。)

評審:「再來頒發優等第一名.....」

(我又開始緊張。)

評審:「台北縣XX國中!!!」

(怎麼又是台北的啦!!!!)

接下來,我不敢聽.....

但還是要聽=ˇ=

評審:「頒發-優等第二名.....」

(拜託...八斗...)

評審:「基隆市八斗國中!!!!」

(樂隊尖叫~~~XDDDDDD 可是肥玲哭了。)

肥玲:「為什麼只有第二名...沒有特優...」

我:「有得名就好了啦!!」

(↑別的學校的人XDDDD)


特優啊....我也想要啊....畢竟是最後一次了嘛....

現在想想...

我們以前都得優等第一名,雖然差0.幾就特優 很可惜

但也算不錯啦:)

至少有得名嘛:)

可是教練可能會失望....

因為他說他讓我們去比賽他很放心

結果只得了第二名....


教練,抱歉。


記住教練的一句話吧!!!!

我們是在表演,不是比賽

所以,表演得了第二名也不錯吧:)

至少,我沒有後悔:)


那,管樂隊的同學們,

你們後悔了嗎?

上一篇:80

下一篇:阿薛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