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9:31:07夢嵐

真珠美人魚

阿勒...放這麼久好像都沒有真珠ㄉ厚XD

好!!趁現在無聊把推薦ㄉ都推一推XD

卡通漫畫都很好看喔!!!XD

卡通有好聽ㄉ歌,漫畫有細膩的動作,很讚就對ㄌ!!XD


作者ˇ花森小桃


*簡介*<卡通>

人魚公主露亞,為了尋找當年為了救一名遇難男生而遺失的真珠,來到了人間界。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遇到一個名叫海斗的沖浪男孩,露亞直覺海斗似乎就是當年救的男孩。

直到海斗沖浪落海,受制於伊姿爾,才證實露亞的直覺正確,也因此找回昔日的真珠…。

更令人驚訝的是露亞上學後認識的同學-波音,原來也是人魚公主…


簡介來源ˇ雅虎奇摩知識+

※我找不到漫畫ㄉ簡介啊....


我有很多很讚ㄉ圖說...呵呵=ˇ= 我來貼XD
七海露亞

粉色真珠人魚公主

掌管海域:北太平洋
寶生波音

水色真珠人魚公主

掌管海域:南大西洋
洞院莉娜

碧色真珠人魚公主

掌管海域:北大西洋
香蓮

紫色真珠人魚公主

掌管海域:南極海

可可

黃色真珠人魚公主

掌管海域:南太平洋
諾葳爾 (香蓮的雙胞胎姊姊)

藍色真珠人魚公主

掌管海域:北極海


沙羅

橘色真珠人魚公主

掌管海域:印度洋

星羅

橙色真珠人魚公主

掌管海域:印度洋(沙羅死後接替)

呵=ˇ=

還是最愛波音XD

我資料蒐集ㄉ很辛苦耶ˊˋ

唉唉~~我老ㄌ= =

好累XD

上一篇:光速蒙面俠21

下一篇:薔薇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