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2:24:12lan

心理有個位子

如果我和意紋之前所說的內容  並不是因為你人不好

是希望你可以好好找工作 你說的羞愧 我真的無言

提出來說的不是我 但如果我真的有附和 也是希望你可以照顧好自己

感情的事情本來就是 你和她的部份  我頂多來說也只是一個路人甲

為什麼一定要因為了朋友或是路人甲 而去影響你們的溫度

我不想當個罪人  只是想讓你知道

你永遠是我的家人  我家就是你家

如果因為這樣覺得我在捅你或是不夠朋友  我想  那我會消失

等你要跟我連絡 我們再來談這個部份

只是你要知道  吵架總是會有氣話的時後  很多事情  傷了人  真的會沒辦法抹平

你傷了誰  你知道嗎??    好好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