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23:27:53lan

暹邏迷惑

看了愛在暹邏  腦子裡像塞爆的東西  卻又像空空的樣子

人是為了愛情 友情 親情  這些在繯繞著人    如果只是偏執了一邊 那一切都會變質!!

但同性戀到底是不是病  可能連很多專家或是心理系類的人  都沒有辦法說出個結果

還是只是在追求那份純真的愛  或者是肉慾上的解放...

別人都知道要的是什麼  而我自己的方向是啥??

觀點和觀念  是不一樣的  但重點是什麼  連我自己也不懂

或更甚  我今天打了這篇文章  是要說什麼可能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心理有很多話想要說 卻沒有目標或是人或是點   可以去解!!

我很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