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1:15:01lan

偷心人

一個人夜 我的心應該放在那裡 我只想放在你心理


每次輕觸到我和你相處過的人事物 內心的澎湃都無法忘懷


我們之前的愛心 出現了一絲裂痕 這是覆合的第一步 也是錯的第一步

因為相愛分不開的習慣 決定繼續往後的未來 再一起的重來 卻已是過往的感覺

注重 習慣 想法 方式...一切的感覺都已經不在 但依然維持住 因為我還是很愛你

想著你吃飯笑的樣子 為了我努力的樣子 關心我的樣子 忍讓我的樣子

你愛我的樣子 但一切都像流沙...
我沒辦法敞開心胸去接受 只能像鴕鳥窩在地殼之下 就可以避開這樣的結果

欺瞞自己內心的部分 卻靠背的要去承受 在你的眼理 一切都隨時間淡化之

塞爆信箱般的讓我一個人守著 好像你是這場戰鬥的圈外人 只需要在旁邊欣賞我的痛

嘗試般的尋問 卻是你有新的另一半 我只能說你甩人 甩的太快 痛的卻不是你自己
事情也沒經過一年 你討好另外一個從未有過的伴侶 結論就是新歡

原來看重的事情 並不是你所說的那樣 而是對我已經沒有愛 就像碳跟氧沒辦法再度鏈結在一起

"你" 這個小偷 也只是短短3年的過客 但我把你的位子 放在我心理 跟著家人同樣的位子

3年 這樣的痛 結婚生子遙遠的夢 不是你我可以撫平 我真的很痛...

恍惚不知渡過想念的日子 有誰可以安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