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2:49:49lan

手札

生活上遇到許多事 我也自己承受了很多自己所造成的行為

我卡在半路上 或許有個人或是方法可以解救我

很多的問題 即使我跟很多人說 但是解決問題的還是我自己本身

我想要修 我想要幫別人

但目前的局面只能讓我慢慢的渡日

我渡過了這段日子 但人的本身還是為了生活要奔波

我要努力 不只是心理層面的關係 我也要好好的安定

需要另一個 一起陪我 但不希望是不好的...

我只能掙扎 但那又如何..??

人生的際遇 是無形的點滴 我們的意念主導著命盤

我照著上天給我的任務 往下走...

只希望能給我一條有燈的路!!

不一定要平坦 我會很認份...

對一切乖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