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10:36:49布朗胚囉胚囉

風蘭-蜜蜜 (短篇)

誰都會有想保護的隱私,只是在於。。。是怎麼樣的隱私?
不是嗎?
像他就有著誰都不知道的秘密。

「風丸,這禮拜有沒有。。。」

「不好意思,我有事!」

風丸拍了拍邀約者-不動的肩,帶著不好意思的笑容。

「風丸啊。。。你這傢伙到底在忙些什麼啊?難得我這幾次想放放他

的鴿子。。。你居然都有事?」

忘著眼前跨進車裡的好友,不免抱怨了下。雖然臉上漾著別有所意的

笑。

「第1。如果我想讓自己生不如死。第2。沒事找事做。若有以上2點

,我就會放你所說的那個人鴿子。」

發動了車便揚長而去,留下嘴角上揚的人。

「離開前還不忘挖苦我。。。」
看了看揚長而去的車,揚起的嘴角露齒一笑。便轉身離去。

~~~~~~~~~~~~~~~~~~~~~~~~

停好了車便看了看紅橙天色,心情有些愉悅,拿好自己的東西便走向

自家門口。

看了窗戶一眼,昏暗的讓他皺起眉頭。
便緩慢的開門,門口熟悉的放鞋位置少了該有的鞋。。。

已經多少天了。。。
這幾天都少了那熟悉的身影。

脫下鞋,走上長廊,走至了一間房門前,觸碰著門面,因為裡頭依舊

安靜。
開啟另一邊的門把,是自己的房間。

他丟下所有的東西,看著桌上放置的一張照片。。。一張合照,是他

和一個擁有一頭粉緋的長髮分別綁在後方兩側的清秀男孩,清靈的湛

藍眼瞳,笑得如此燦爛。。。

突然眼前一黑,一條黑布遮住自己的雙眼。
他是該驚慌,但此時他覺得安心。。。
因為他聞到他所思念的味道。

手上傳來的溫度讓他心安,
那隻比自己小的手,正拉著他步出房間,他感覺被拉著四處繞,卻在

某一處停了下來。

對方卻鬆開手。。。既不出聲也沒動作。。。他開始感到不安。。。

便動手扯開布條,從黑暗接觸到光線,視野是模糊的,等到適應,他

看清眼前確是一陣訝異。。。
桌上有許多的餐點和一個不大的蛋糕。。。
"是啊。。。今天是我們同居的紀念日。。。"

「因為前陣子才開始學。。。所以我也沒把握。。。」
話說到一半,便落入溫厚的懷抱。。。

「我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了。這陣子都沒看到你我很擔心。。。我以

為你討厭我了。。。」

回抱住對方的腰,抱得緊密.
「我才不會討厭你呢。。。我其實很害怕你和圓堂監督一樣和別人結

婚成家,畢竟不是女生又未成年,怎麼樣都是禁忌的關係。。。連現

在在一起都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我不會和別人在一起的,因為我只會和你在一起。
成不成家我不管,誰說我一定要和女生在一起。
我喜歡我們不能說的秘密,這樣就沒人來打擾我們了。。。」
未成年。。。他只能說。。。這是天註定。

相擁的倆人,現在沒有遲疑。
此時的秘密,已是蜜蜜。。。

~~~~~~~~~~~~~~~~~~~~~~~

我真的很不會收尾

又是篇突發文

請笑納!

上一篇:優夕-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