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10:22:43布朗胚囉胚囉

井x拓-無題

【R-18】※要看要滿18唷~

食用需知

1.私心拓蘭肉肉注意 ((不適者先按"x"謝謝......

2.一開始就肉肉((羞......

3.突發肉肉文......不好吃請見諒謝謝......

4.食完可評論"味道"謝謝額~






「呼啊......神嗯...拓人......」

「嗯...慢...點啊......」

「哈啊......」

一片情色氛圍的室內,曖昧的喚聲......

隆起且有著起伏的被褥,似乎正訴說著一個激情......

「蘭丸......蘭丸......」

每印上一吻痕,便喚一次身下人的名......

再佈滿著吻痕的頸項和胸膛上,依舊的印下印記......

「拓人......我快要......」

陷入激情漩渦,隨著情慾而搖著頭。

「等等......我們一起......」

「嗯啊......」

在兩人濃重的喘息之後,起伏不定的被褥才安定了下來。

上頭的人微喘的躺至一旁,抱上一旁也在喘息的人。

「心情...還是很不好嗎......」

看著擁著自己的人。

「怎麼可能這樣心情就會好......」

那種被人瞧不起的心情......

此時眉間被指頭點了點。

「傻瓜,這是和外行人同支隊伍才會沒法子發輝自己的實力。」

「但也不該是這種比數......」

「你呀!現在可不是這樣的時候,這支隊伍可是需要你們資深的去帶領啊......」

「蘭丸......」

「你現在就放棄了,我們沒被選上的人可是會生氣的!」

「謝謝你......」

倚在對方的頸項,順道又偷了幾個香。

「別想的太難,趕快回去吧。」

「再讓我抱一下......」

雙手微微收緊,並吻上對方的唇,繼續交纏。

這段屬於他們的期間,並不知道已經全程收入到某個人的眼裡。


~~~~~~~~~~~~~~~~~~~~~~~~~~~~~~~~~~~~~~~~~~~~~~~~~~~~~~~~~~~~~~~~~~~~~~~~~

眉頭緊皺,他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感覺......

他們隊上的守門員-井吹宗正

讓他感到...狠不舒服......

其實好幾次都感覺道對方不時在看自己。

就不知真的是看自己還是在看別人。

但很突然去問他又真的很奇怪。

讓他覺得很煩躁。

『不管......我今天一定要問個清楚!』

現在只要站在神童身邊的人都能感受到一股戾氣。

『今天的神童學長......好可怕......』

『由其是看著井吹時......』

『還沒氣消啊......』

『看來那打擊真的很重呢......』





「井吹!」

練習過後,正要離開的井吹被喚住。

「有事嗎?神.童學長!」

轉過身,露出一張似笑非笑的臉。

「我有事想和你談談,方便嗎?」

「我沒問題啊!」

全員看著井吹和神童離開球場。

『希望他們談開後感情能好一點......」

~~~~~~~~~~~~~~~~~~~~~~~~~~~~~~~~~~~~~~~~~~~~~~~~~~~~~~~~~~~~~~~~~~~~~~~~~

「神童學長,其實我也有些事想跟你說,但是這裡並不適合,我想說的事不想被其他隊友們聽到,所以我們是否能去別的地方說?」

看井吹說的誠懇,其實自己也想過去別的地方說,便點頭同意,並請空野通知監督。

「那位置由我選吧,但我想請神童學長蒙上眼睛,先別問,到了你就會知道。」

神童皺了皺眉頭,便也隨他去。

自己隨著他拉著衣袖的指示,井吹頭上的大頭巾現在成了他的遮眼布。

突然他聽道些微熟悉的開關門和上鎖聲,才意識到......

他被推倒至 - 很明顯的是一張床......

然後他感覺到他單手支在自己的身側,一手輕壓在他戴著他的頭巾。

「井吹!你!......」

他......被吻了......除了蘭丸,他居然跟別人......

手力很明顯的,他根本敵不過,腳也被他困住,連頭都被制住了。此時的他真的很想悲鳴......

他拉開了罩在他眼睛上的頭巾,一瞬間的光亮讓他眼睛有些不適。

「你還是個處」?

雖然是疑問,但已經有肯定的感覺。

適應了房間的光,他眼神充滿震驚......

『這是那天......』

「沒錯......這裡就是你那天和你前隊友做愛的房間。」

看著他錯愕的眼神與微紅的臉頰,有一絲的不快。

「所以,我可是有你的把柄在呢......」

故意在他耳邊,用著氣音說著,啃吻著他的耳垂。

然後一路往下吮吻,從脖子到頸項,一直到鎖骨。

吻痕一個接一個浮現在他的身上。

「你住手!......」

雙手扶住他的頭,推離自己。

井吹一個傾身,單手就將他的雙手箝制在他的頭頂。

「你就不會好奇他的感覺嗎?」

「他的......感覺」?

這問題他從沒想過......蘭丸的感覺......

突然感覺到一陣涼意,才發現衣服已經被扒了。

「現在感覺吧,難得都出來了。」

又再次將還在他頭上的頭巾遮住他的視線。

唇在他的上半身游移,吻過的地方都留下一片片的吻痕。

手緩緩伸向男性的敏感地帶,緩輕緩重的揉捏著。

「嗚嗯......感覺...好奇怪......」

手不由自主的抱上在他身上肆虐的白色頭顱。

井吹嘴角微微一揚,然後故意的含住對方的下身。

「那裡......不要......」

抱住他頭的雙手微微的在顫抖。

反而讓他更惡意的快速吞吐。

「不行...我快要...嗯...」

井吹離開他剛宣洩過後的男根。

抬起頭便看到因為剛才的事而面紅耳赤的淚人兒。

「很難為情嗎?」

看著緊閉雙唇,不願意承認的表情,讓他不自禁......

「我不會再這樣了......」

以蜻蜓點水般細吻去安撫他的心情。

手輕緩的移向他的下身,再次挑起他下身索求的慾望。

「嗯......快要......」

慢慢的加快手的速度,讓他在他手中釋放......

然後將濕濡的手探向乾澀味開發過的後庭。

手指在後庭周圍,以輕柔的方式按摩著。

慢慢的深向那從沒人探進過的地方......

「嗯......痛......」

「忍一會......」

手指隨著1隻增到3隻......內部也漸漸溼潤......

他隨即吻上身下人微起的唇,慢慢的讓下身進入對方體內......

『好痛......』

眼眶蓄著淚......因為被吻著,所以他喊不出聲來。

只能緊抓住身上人的肩膀。

他試著輕緩的動著,希望對方能快點適應他的存在。

漸漸的疼痛感已稍稍淡去,取而代知的是那快感,讓他不由得拱向他。

得到了回應,將對方的雙腿,擱在自己的雙肩,開始在對方體內衝撞。

他只能隨著對方給的衝擊,嗚咽著......

「井吹......我...快...嗚嗯......」

「我也......」

在怒吼聲和驚呼聲下......雙雙躺在床上......

~~~~~~~~~~~~~~~~~~~~~~~~~~~~~~~~~~~~~~~~~~~~~~~~~~~~~~~~~~~~~~~~~~~~~~~~~~

此時的兩人正泡在浴缸內......

「還很痛嗎」?

用雙手揉揉對方的腰。

「我都不知道......有這麼痛......」

霧野還一直放縱我任性......

突然,井吹一個手收緊就將神童納入懷裡,將頭放在他的頸肩。

「神童學長......我喜歡你......所以......可不可以不要想別人......也不要再去找那個人......」

收緊的手有些微微的顫抖。

『他是在......害怕嗎?雖然還是很霸道......不過......』

「呵......我怎麼可能會讓自己吃虧......你要對我負責,我賴定你了」。

不過等一下還是得跟霧野說一下......



趁著井吹在處理他們的衣服,他撥給霧野......

「怎麼了?這麼晚打給我。」

「你......睡了嗎?我有事情和你說......」

「還沒睡......你說吧。」

「我......喜歡上別人了......對不起......」

對方一陣沉默......

『怎麼辦?霧野該不會......』

「為什麼要道歉?」

「咦?!」

「傻瓜,我們之間並沒有承諾不能愛上別人不是嗎?」

嘆了口氣。

「喜歡人沒有錯......所以答應我,要很幸福。若那個人欺負你,我可不饒他!」

「霧野......」

「別說了!快去睡吧!等你們回來分享所有喜悅。晚安。」

「晚安。」

默默的放下手機。突然一個拉力,將他帶入一個懷抱。

「說完了」?

他點了點頭。

「他說什麼?」








「他要你不准欺負我」。

「......」




<END>

~~~~~~~~~~~~~~~~~~~~~~~~~~~~~~~~~~~~~~~~~~~~~~~~~~~~~~~~~~~~~~~~~~~~~~~~

終於打完了!!!

但結局依舊很"落漆"...

希望這個"餐點"...

大家能食用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