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10:15:20布朗胚囉胚囉

所謂......布朗的自介~

我也該來打個自介了的說......

好讓加我的人認識我額~

以下開始喔~


~~~~~~~~~~~~~~~~~~~~~~~~~~~~~~~~~~~~

我呢!就是人稱"髒髒布朗"的蒙布朗是也~

大家也可稱我布朗或自取~

性別是腐女XD~

現在正處於事業積極中

然後再看了閃11無印時進入了腐世界

看閃GO時進入到了"髒"的境界

本爺本身就是一個專攻"BL"的腐女

對BG老時說其實無感

要打文也是可以

只是會產很久

本身屬於偽娘控.傲嬌控......其餘再看情況.

 

最廚CP:


閃11無印:


鬼不/源不/圓風/豪風/亞吹/綱立


閃GO:


all蘭/天京/白京/磯京/拓狩/狩輝/京輝/京菲/S菲/ㄚ爾菲/白修/總

貴志/井拓


閃GO+10:


風蘭/亞貴志/基狩/鬼輝/吹雪村


~~~~~~~~~~~~~~~~~~~~~~~~~~~~~~~~~~~~~~~~~~~


以上,是布朗的自介~

歡迎參考討論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