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7:02:38

♥_ 糙//是怎樣??.Ö。


天呀~
今天是怎樣??
我怎麼這麼倒楣??
靠//

今天.大嫂他們帶小紅豆去找她外婆
然後.爸.媽也跟著去(!)

可是我不想去??
我要趕功課的說.......

結果...
他們走了1個多小時...
我們家外面.....
是怎樣??竟然給我淹水""

大家又出去了??
註定給我難堪....(唉)
我有惹妳嗎??
害我又要開始忙了??

煩耶//
未免也流太多了芭??
樓上的是怎樣.整個有氣到~

早知道就去汐止了...
拜託不要在滴水了啦??
我的媽壓....
啊!!

現在是..留在家裡托地的是芭??
倒楣耶.....
給我記住!!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