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2:49:32孟?

又苦又樂

星期五
去找姐
幹我整個很忙
跑完後勁又拼去決將
就為了陳幼圈XD
然後你爐我爐很久不得以再你回家
感謝我吧親愛的

-ˋ-
然後大Q加睡
星期六校慶
好熱好熱
成果不錯哈哈哈
估的
好多人來好多人
結果通通躲到我們班吹冷氣
噢好酷-/-
然後響溫馨唱歌
心肝發了酒瘋
陳幼圈狂吐
猴逼大哭 這有笑點!!
小賴劉海失敗XD"
猴猴蚊帥我大戰
整身泡菜味真的很噁

然後去( )
睡覺

星期日
今天
跟大Q很無聊兩個去吃蓋飯
很估的很飽
然後繞大半天跑去湯姆熊當白癡
到4點多在大Q回家
在陳幼圈放學
大鬼你想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去決將路上遇到小賴賴-/-
聊了好多

然後我和陳幼圈去M等人
幹等很久真的真的
然後灰你頭髮真的很短很可愛

然後( )
算了我不想說

就這樣=)

上一篇:不!!!

下一篇:cra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