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1:12:41孟?

昨天嗯嗯嗯...
打電話給你好開心 =)))
好久沒跟你聊電話我很懷念XD"

昨天一整天都在等人

我這被子注定等人

西子灣好冷
可是我去了很開心=)
卸卸你們陪我去這樣

早上快六點才睡覺
某人有事
10點就叫我起床
我的媽
我睡不飽現在好難受

到火車站
噢?
33分的車哈哈哈
我慢慢來

火車很好有位子還不錯
到楠梓打給我姊
我們一起去吃飯老姊請客

然後去了啊周設吧=ˇ=?
姐在玩牌賭錢我在旁邊睡覺
淦很累欸

起來時間剛好
勾義朗營3千多
分紅給我100元XD"
可是你很賤
幹麻一直拿橡皮筋彈我手

都是痕跡腫起來很痛哩災模
算了我大人大量不計較

老爸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

狂跟我姊朋友說
不可以灌我酒XD


那位某人是怎樣?
我爸一來就攀關係
老爸拿一千給我坐計程車噢我賺到
就跟某人說我有一簽了
幹麻還塞七百給我
雖然我小感動
可是也別這樣= =

反正我很累
先這樣

上一篇:恩=))))

下一篇:不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