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1:09:44孟?

推薦`

傻孩子 - 閻韋伶


看著你無神的表情
猜不透 這是你的心
我一直冷靜 卻還是走不出這命運 很苦泣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卻還像在游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于我選擇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埋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后我選擇分開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 而你卻還像在游戲
我假裝清醒 看清你的心 終于我選擇離去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埋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后我選擇分開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埋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后我選擇分開



119 - 大嘴巴



喔 咬咬咬咬 誰的嘴唇翹翹
撒嬌的信號 耳朵過來咬咬
喔 騷騷騷騷 挑動神經末梢
就是這調調 讓你無可救藥

我面前 不自覺 被點燃的引線
是清涼 是火辣 我已經飛上天
草莓派 滾了邊 包不住的香甜
爆炸 火焰 雙眼冒煙

咿喔咿喔咿喔 我幫你打119
Call Call Come on 喔咿喔 喔咿喔
咿喔咿喔咿喔 小護士來救救火
No No Come on 喔咿喔 喔咿喔

有一種魔力 讓你招架不了
你渴望窺探 包裝裡的味道
是一種美麗 讓你臉紅心跳
你充滿問號 隨時隨地燃燒

準備 溶化你的狂野
佈好 接近你的動線
心繞你臉龐一圈
等待入侵你的美

咿喔咿喔咿喔 我幫你打119
Call Call Come on 喔咿喔 喔咿喔
咿喔咿喔咿喔 小護士來救救火
No No Come on 喔咿喔 喔咿喔

Here I am tell him my baby
說 我是你的誰
左右看一遍 Baby
確定 It’s gonna be me

你搞清楚就別鬧 看來你還不知道
我跟她 已結標 他買的是我Sale
我跟她就是美好 身邊發酵的氣泡
溫度 太高 我就快要拉警報

咿喔咿喔咿喔 我幫你打119
Call Call Come on 喔咿喔 喔咿喔
咿喔咿喔咿喔 小護士來救救火
No No Come on 喔咿喔 喔咿喔


結果咧 - 大嘴巴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我們在舞池發瘋 他們旁邊空點頭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抓緊了整個節奏 身體就全面解脫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整場焦點全集中 揮灑著每一秒鐘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You fly just like I’veknown
Hell yeah we’re on,let’s go
怕衣服行頭被打槍 怕身材髮型被打槍
don’t dance,don’t rap 預設立場太多
嫌自己造型不夠趴 嫌老外總是一大掛
太多 框架 未戰就先梭哈
Go show’em whachu got yo
Go show’em how we rock yo
Go show’em how the hottest game in the place is done
用力跳起來吧 閃自己的亮光
告訴他們全場 誰的聲勢最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我們在舞池發瘋 他們旁邊空點頭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抓緊了整個節奏 身體就全面解脫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整場焦點全集中 揮灑著每一秒鐘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大嘴巴已經出動 Report to the dance floor
裝傻 不是無辜還假裝 形象 還是死要hold住它
張望 空坐著不會進帳 進帳 是要靠自己去闖
害怕別人的眼光 被白眼 說閒話
那乾脆兩手一攤妄想上帝會發光
不要害怕 去放 交鋒后 你會得到滿滿勳章
Go show’em whachu got yo
Go show’em how we rock yo
DA MOUTH in house on the dance floor
That’s now we do it go
用力跳起來吧 閃自己的亮光
告訴他們全場 誰的聲勢最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朋友變男友 男友再多也不嫌多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大嘴巴 誰還在亂講話 大嘴巴 讓我們來稱霸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按喇叭 大腳丫 油門緊尬別放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變化球 是誰揮棒落空 王牌投手 是我
就像你聽到的 帶頭是大嘴巴
釋放深處的靈魂跳脫出來吧
集合所有當家 蹦出節奏火花 無法抗拒發燙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朋友變女友 女友再多也不嫌多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大嘴巴 誰還在亂講話 大嘴巴 讓我們來稱霸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按喇叭 大腳丫 油門緊尬別放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結果咧
變化球 是誰揮棒落空 結果王牌投手 還是我





被你愛過我很快樂 - 卓文萱


我們肩靠肩的站著
看著不停流動的河
這陣子麻煩你了
被我的愛拉住了
終于你要 走了

還是想找你親愛的
而自由是你最愛的
回憶不斷倒轉著
時間卻又不停的
在拍我們轉過身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被你愛過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
溫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才懂 你不是不愛我

記得一定要好好的
不管遇見了什么人
你在我耳邊說著
聲音卻飛的好遠
我也終于勇敢了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被你愛過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
溫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才懂 你不是不 愛我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 快樂
被你愛過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
溫柔的我好痛
突然我懂 你沒有我 更遼闊

被你愛過我真的很快樂
只是成長要經過 悲傷的
現在我相信 那最深刻的愛
一定會陪著我們 到老的




楊丞琳 - 狼來了


夠了 我不想一而再
對感情一頭熱
我以為 我能夠用忍耐
換來忠心不二
愛對你是一種挑戰
對搜集戰利品已狂熱到病態
我想你擅長的博愛
該上網拍賣
早已見怪不怪
你說狼來了狼來了
說你還是愛我的
花心死性難改
我說狼來了狼來了
誰是下一個受害者

夠了 我不想一而再
對你那么隨和
拜拜 你的測謊失敗
你已經被fire
別再用對不起搪塞
別被我拋棄了才懺悔裝可愛
我想你一定會很快
找到新的女孩
早已見怪不怪
你說狼來了狼來了
說你還是愛我的
花心死性難改
我說狼來了狼來了
誰是下一個受害者
早已見怪不怪
你說狼來了狼來了
說你還是愛我的
花心死性難改
我說狼來了狼來了
該有人幫你上一課
MUSIC
我不想每天檢查你的衣領
我不想每天過濾你的簡訊
解決問題只要不愛你就行

早已見怪不怪
你說狼來了狼來了
說你還是愛我的
花心死性難改
我說狼來了狼來了
誰是下一個受害者
早已見怪不怪
你說狼來了狼來了
說你還是愛我的
花心死性難改
我說狼來了狼來了
該有人幫你上一課
早已見怪不怪
你說狼來了狼來了
說你還是愛我的
花心死性難改
我說狼來了狼來了
誰是下一個受害者
早已見怪不怪
你說狼來了狼來了
說你還是愛我的
花心死性難改
我說狼來了狼來了
該有人幫你上一課

PIC我和雅肥 雅肥好呆XD"

上一篇:倔強

下一篇:I Think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