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1:34:42孟?

補星期日

PIC毛和我ˇˇ

星期日大Q說
走‵‵我們去吃火鍋
啊我想說
是要吃什麼火鍋

他給我的理由是
因為天氣冷了
所以要吃火鍋這樣

好吧
我就坐上火車到高雄市找他们
可是呢
啊哈
不吃了
我和大Q
就跑去檢站ˋ

後來遇到嘎逼
小厚‵‵
陸陸續續
大色也來了XD"

後來我們的提議呢!
就是去拍貼!噢業ˇ
是這樣的
剛好毛他打給我ˇ

我找他去蓋庫
就把他拖去一起拍‵‵
然後遇到培楽楽和快楽ˋ

然後這樣很擠ˇ
後來呢

拍完了就決定去TP STAR
大Q叫我去試穿束胸
我被逼的
被拍下這張照片‵‵
酷吧‵‵
大Q說我是假帥踢
去妳的給我偷拍

遇到猴猴‵‵阿饅‵‵
蕭第
整個感覺
絕將真的好小ˇXD"

上一篇:那晚

下一篇:也給你=)